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淘宝联盟“获取验证文件失败或文件错误”解决办法

 2014-10-22 10:2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许多朋友都想做淘宝客,如果用网站做淘宝客的话,得需要到阿里妈妈旗下的淘宝联盟申请淘点金才可以。以前的时候,大家只需要按照淘宝联盟的提示下载验证文件,上传,验证网站就可以了。然而最近大家在验证网站的时候往往都不会那么容易成功,提示“获取验证文件失败或文件错误,请您确认正确放置后,再次点击“完成验证”按钮”不管你验证多少遍都不会成功

前段时间我也想做淘宝客的,然而都需要验证网站,可是就是不通过,也不知道原因出在哪里,试了很多次。后来也决心做淘宝客了,至于这个问题我也只好用心研究下了。我在百度搜索为什么淘客新增网站验证失败,或是淘宝联盟验证网站失败。但是搜索出来的教程没有一个管用的,最终也找到一个有用的教程,才解决这个问题。

这个方法说实话我是不想教大家的,前段时间也写了一篇文章就是关于淘宝客验证网站失败的,如果想解决问题我是收费的。前些天有朋友问我,我也没有告诉他们。我发现有太多的朋友遇到这个问题,今天就免费的教给大家了。下面就一步步的给大家讲解,有不懂的再到邵连虎博客来给我留言就可以了。

第一步,登录淘宝联盟官方网站,如下图:

第二步,进入淘宝联盟个人中心,点击推广管理,如下图:

第三步,点击新增网站推广,填写网站相关信息,没有备案号的可以填写香港空间或者美国空间,再或者身份证号也可以,如下图:

第四步,点击下一步,下载验证文件,用FTP登录空间,上传后再点击完成验证,如下图:

第五步,一般情况下点击完成验证就可以验证成功了,但是还有好多网站发现网站验证不通过提示获取验证文件失败或文件错误,请您确认正确放置后,再次点击“完成验证”按钮,如下图:

 

第六步,至于出现这种情况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的做法是可能是空间里的文件太多,验证时间才会长找不到验证文件,我是把空间里的文件弄到一个文件里,再上传验证的,先打开FTP,在WEB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随便命名,如下图:

第七步,把WEB目录下的所有文件都移动到新建的文件夹里,一个个选择也可以都选择按ctrl健去掉新建的那个文件,如下图:

第八步,把淘宝联盟下载的验证文件上传到WEB目录下,如下图:

第九步,到淘宝联盟点击验证网站按钮,如果不成功,还出现验证不成功的提示再点击几下,一般情况下就会验证成功的,如下图:

第十步,再把新建的文件夹里的文件给移动到WEB目录里面就可以了,如下图:

以上教程是邵连虎博客为大家而写的,非常的管用。如果大家用了上面的教程还没有解决好的话,那就真不知道咋办了。下面给大家整理了一些网上给的教程,大家也可以试下,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1、网站是否可以正常打开(网站需支持所有地区可正常浏览);

2、是否将获取的验证文件布置在登记的网站上,如:登记的是A网站,若验证文件布置到B网站上将会导致验证不成功;

3、网站是否是多域名的情况;多域名是指A、B两个网站域名不同,但是指向的是同一个网站;此情况登记的是A网站也需要将验证文件布置到A网站上才可以验证成功,若布置到B网站上将无法验证成功;

4、确保是登记的网站的域名拥有者,验证文件需布置到登记的网站的根目录下;如:登记的是abc.alimama.com,需将验证文件布置到abc.alimama.com该域名的根目录下

5、网站的域名是否登记完整,需填写完整的域名,如:域名是.***.com若填写http://****.com将导致验证不成功

6、正确放置验证文件(需在30分钟内将验证文件放在登记的网站的根目录下);

7,Win主机需配置伪静态文件

有些站搭建的网站用的是win主机,初始网站是不支持输出.txt文件的,我们必须在伪静态文件httpd.ini中添加以下代码#支持淘宝网站验证

RewriteRule /root.txt /root.txt [L]

8,空间默认不支持访问.TXT文件

在.htaccess中加入下面一句AddType text/plain .txt,验证问题立刻解决

本文地址 邵连虎博客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联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