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富士迷你超萌相机 一元钱也值得拥有!

 2014-10-22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萌”成为21世纪的世说新语,你是不是也想一起萌一下呢,云购网推出史上最萌相机——富士(Fujifilm)拍立得 mini7s迷你相机,记录每一个超萌瞬间。只需一元钱,你值得拥有哦。了解更多夺宝乐产品请登录官网查看:一元夺宝www.duobaoo.com

富士拍立得mini7s迷你相机重量轻盈,结构紧凑而时尚的instaxmini7s相机便于随身携带。使用方便-简单确认LED曝光指示灯并按下快门,瞬间拍摄出一张漂亮的信用卡大小的立拍立现彩色照片-鲜艳而清晰!

特别的卖点是有曝光选择,共四段可以选择,可玩性增加了,不仅外观造型活泼玲珑,颜色方面更比旧版添加不少活力,白色这个改良版除了满足了青年人随机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的需求;其名片大小的一次成像胶片,立拍立现,可以将精彩的画面和美好的回忆带在身边随时回味!

富士拍立得mini7s迷你相机具有优质富士龙的镜头,胶片自动送出机身,附有感应器自动发光,自动调光式高精度自动闪光,以及优质一次成像的迷你胶片,实现画面更为稳定而美丽的结果。

编辑点评:富士相机好不好,用过的人都知道。结构时尚方便随身携带的迷你相机,帮助你捕捉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的画面,回味每一个美好的瞬间。1元钱,你绝对值得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