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讲讲Google Adsense中“自适应广告”的好处

 2014-10-24 22: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使用了响应式主题之后,很多站长朋友开始苦恼平板电脑端、手机端的联盟广告该如何展示?不放呢,就眼看着白花花的流量白白的流失了,心里干着急!这个时候就不得不说谷歌的远见和高端了,Adsense的“自适应广告”就很好的解决了该问题,自适应就是随着响应式主题的大趋势多开发的。那么,下面我就来讲讲自适应广告的优势吧。

第一:可以友好的起到补充页面的作用

我的站点首页在和列表页侧栏在没有添加自适应广告时,侧栏底部总是感觉空空如也,总想着用其他列表去补充,但是觉得改用的都用了啊?!如下图:

这个时候,自适应广告就发挥他的作用了,添加了自适应广告之后,代码会根据页面空缺的大小进行补充,让整体页面打开感觉非常饱满。如下图:

第二:得到平时其他广告尺寸无法生成的特殊展示效果

自适应广告会根据不同需求尽情的发挥其千变万化的作用,设置产生一些平时其他广告尺寸所无法得到的效果图,让广告更具吸引力,从而引起读者的点击好奇心。效果如下图:

你可以根据网站的颜色风格设计自己更加相溶性的颜色,让广告填充你的侧栏内容。

第三:可根据不同终端展示不同的效果

自适应广告最强大的地方就是第三点,随着移动终端(平板、手机)的不断普及,人们越来越沉迷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直至低头族的诞生。站长们眼看移动终端的流量越来越大,却眼睁睁的无法变现,真是可愁死人了。同时也不得不佩服谷歌的远见性,当然也不怪国内的山寨精神了。下面我用一组效果图,展示主要的三大类终端(PC、PAD、PHONE)的显示效果图:

【电脑端效果图】

【小尺寸平板电脑效果图】

【手机端效果图】

第四:手持终端展现率提高,单一广告单价高

投放联盟广告有个规律,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单个页面投放的数量越少,点击的单价就越高;而当你在移动终端只显示一个联盟广告的时候,你想点击单价会低吗?当然比电脑端的单价搞多了,而且自适应的尺寸也是谷歌在推的单元,自然会让你满载而归的。来看看,这几天我的点击单价吧。

最后,你要问我谷歌联盟广告怎么申请,地址如下: (请自觉翻墙),当然有的站长会说,不是谷歌广告被屏蔽了吗?错,其实谷歌在大陆还是有很多代理商的,其CDN自然也非常完善。又有人说,谷歌联盟会拖慢网站加载速度;拜托~ 我们都进入3G/4G时代了,而且光纤也基本覆盖到全国各地,你还担心个毛加载速度啊?你不好用用360CDN、百度CDN、加速乐什么的啊?你要考虑的是,怎么提升下你服务器的带宽才是王道。

写在最后,也不是说国内的其他广告联盟不好,但是比如用百度联盟的移动广告,可以在不同的尺寸下添加额外代码,但是你还得这里来一段display:none,那里来一段display:none的,想想就有些让人苦恼。同时,也寄希望于国内的联盟广告平台尽早的推出自适应尺寸广告吧!~

那么问题来了,广告联盟哪家强?

来自:牛犊网(Newdur.com) 作者:琚叶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google_adsense
adsens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