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一篇文章引来两千个IP

 2014-10-26 22:3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推广型的文章。前几天我写过几篇关于苍井空的文章,每一篇文章在各大站长网火热传播,其中一篇阅读量达到惊人的70万点击,评论量更是突破300条。

这些文章给华省省博客带来了两千个IP,因为访问量过大,华省省博客服务器无法承受突如其来的流量而瘫痪。我就从下面这篇文章为大家分享一篇受读者欢迎的文章写作技巧《从汤唯、苍井空穿衣脱衣到草根站长炒作之路》。

一:标题的重要

《从汤唯、苍井空穿衣脱衣到草根站长炒作之路》这篇文章发布两小时阅读量达到70万,评论数300条,目前这些数据还在刷新。

这篇文章不但给华省省博客带来非常大的流量,还一度占据A5站长网阅读榜和评论榜一个礼拜。可以说这篇文章非常成功。

首先,文章的标题就是“亮点”,一篇文章的能否成功标题占据了很大的因素。现在,文章遍地飞,如果一篇优秀质量的文章,起一个毫无特点的标题,用户基本就略过了。

二:借力推广

借力推广,就是借助明星的效果推广,借助当红明星推广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关于明星的一切都可以写,每一篇都会成为各大网站争相转载的文章。

《苍井空让我的服务器瘫痪了》这篇文章首发在A5站长网,被A5站长网首页推荐两天,为华省省博客引来600IP。

汤唯、苍井空都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尤其是苍老师,更是众多*丝宅男的梦中女神。利用明星效果写文章,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华省省就是发现这一优点,连续写了三篇关于苍井空和站长有联系的文章,每一篇都会有很大阅读量,每一篇都为华省省博客引来几百IP。

三:迎合网民的口味

想要文章被读者喜欢,就要迎合网民的口味,一篇文章就像一道菜,要把这道菜做的色香味俱全,才能引起读者的腹中的馋虫。

最简单的说法就是,读者想要看什么,你就写什么,写出来了多个平台发布,读者自然读的津津有味。

写在最后,有些站长之所以能在站长界享有很大的声誉,软文的力量的功不可没。 软文推广,是最好的推广。

多写一些让很多人眼前一亮的文章、多写一些让读者津津乐道的文章。多写一些让很多人受益的技术文章,慢慢的发展下去,自然就会被很人关注,随着关注度的增加,名气也在随之增加。

来源:华省省博客(华省省微信:283365526)转载请保留版权,华省省拜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