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汪梦云双语主持,点燃首届“开源”云计算论坛

 2014-10-29 13: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0日,首届国际“开源”云计算创新合作论坛正式在杭州萧山举办,并且主办方还隆重邀请了主持小天后汪梦云来hold住整个活动现场。此次论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宣传快速浙江省“智慧经济”,加速“开源”云计算,最采用大数据科技领域技术等运用,最终能够帮助更多传统的企业成功升级转型。

本次参加“开源”云计算创新合作论坛,汇集了更多来自国内外的计算机专家教授,共同谈论新话题合作,到目前为止,全国已经分成三批成功启动了二十多个智慧城市的建设项目,将用最直接、最好的交通、最安居的生活环境等等,让社会居民们可以完全的接受全新科技社会的转变。

此次峰会的交流与分享内容主要设计了云存储、高性能云计算平台、虚拟化、中间件技术、BPM平台、商业应用技术。不断的推动浙江“智慧经济”的创新能力,加强培养和引进更多具有国际化创新、开源等技术领域的天才,希望可以通过更多人的共同努力,促进两化融合,通过技术交流、项目合作,寻找最好的投资平台,最终建立创新理念的新企业环境。

“开源”云计算创新合作客户代表人现场发言

浙江睿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anow)董事长刘思远在论坛上表示,随着中国当前新型工业、城镇化、农业科技现代化、网络信息化等的不断创新和转变,各方面都需要展开新的战略化实施方案。

与中国联通(萧山)分公司就云计算应用与“开源”技术展开战略合作,主要针对产业升级转型,以及信息化深度的融合,最终建立智慧城市所需要的有效解决方案。在开源”产品与技术的广泛应用的过程中,将需要借助更多的大数据技术环境,杭州勇华车业有限公司成为浙江省,首家使用“OpenStack开源云计算”架构的转型升级民营企业。

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总经理童燕萍女士表示,推动中小企业的信息发展,需要采用更加有力的方式,而云计算服务的宗旨就是能够积极的配合中小型企业的当前发展,提供更加完整的云服务。

“开源”云计算创新合作论坛特邀嘉宾

Prof. Alan Barrell,国家大学创业家

艾伦.白睿教授结接触高科技领域已经有三十年的丰富高管经验,目前也是剑桥企业家培训的领袖人物,也是厦门大学最接触的客座教授之一。于此同时,艾伦.白睿教授曾经获得了由英国女王颁发的企业促进奖以及芬兰的白玫瑰一等骑士勋章。他积极的参加慈善活动,积极的推动“剑桥门户基金”的建立。

Richard Heygate 爵士,著名经济学家

理查德·海葛爵士的职业生涯从牛津大学开始,在恰值计算机在商业上获得大范围推广的时候,他成功带领着团地研发了世界第一台ATM机。

素有“小林志玲”之称的主持小天后汪梦云,全场论坛采用双语主持,并且获得了外宾的一致赏识,为此次的国际论坛的成功举办,增加了一份独有的人格魅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 租用云服务器的好处

    云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节约成本、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提供更好的灵活性来帮助用户适应其业务需求的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