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谈:下载站如何seo才能获得流量

 2014-10-31 17:1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才能获得比较好的关键词排名,相信是很多站长的问题,目前的网站各式各样,电影站、漫画站、下载站等等,这些网站如果seo的好,获得的流量就会有很多,但是所有站点尽量不要采集别人的文章或者图片什么的,就算是要采集复制也应该修改一下,因为搜索引擎识别图片是否重复都会检测一下图片的MD5,如果重复说明你的图片是复制别人的,图片尽量压缩一下体积就会自动更改MD5。

好了我们这次就来说一下下载站是如何seo才能提升自己下载文件页面的关键词排名,从而获得很多的流量,当今的下载站有很多,大部分人都是靠采集,而细心的人才能看得出权重高的下载站文件图片和描述介绍大部分都是自己原创写的而不是直接复制别人的,就好像写原创文章一样。

下载站的话如果采集别人的标题和介绍尽量前后都多加一些原创文字,让百度知道你已经完善了这段文章,这样对页面的收录和排名都有很大的帮助。

外链方面可以去一些seo论坛发原创的文章,当然如果能投稿到主站就好了,单纯的帖子肯定没有主站的文章页面权重高,大部分高权重网站投稿是不允许发锚文本的,所以只能留下站点的纯文本。

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胡*换,下站站交换友链一定要交换IT网络方面的网站,同是下载站的最好,因为如果网站的关键词和主题内容不相符交换友链对双方都没有好处。

下载页面的目录深度不要太深,也就是域名/目录简称/文章ID这样的文章地址是最好的,不要把文章页面设置的五六层目录那样对关键词的排名是不利的,因为蜘蛛抓取东西目录层次越少的给与的权重也就越高,也就是说主站的权重最高、其次是栏目页、然后才是文章页面。

下载站的网站标题和描述尽量简短一些,因为我们是要靠下载页来获取流量的,主要关键词设置的再好也吸引不了多少流量,只要简单的让别人搜索你网站的标题能找到你的站点就行了。

很多人会说下载站如果每个页面都是自己手动原创修改的话肯定会耗费很多时间,目前做网站的还是懒人居多,所以说都喜欢靠采集,因为很简单就可以更新出文章页面,其实百度并不是太反感采集,只要你采集的文章对用户有帮助就行。

采集方面也要注意采集的东西一定是要和网站相符合的,不要你是下载站采集的确实娱乐新闻的页面,那样网站是获取不到什么关键词排名的,因为蜘蛛都不确定你的站点时做什么的自然就不会给你的站点太多的权重。

最后就要说到很多站长关注的问题了,那就是广告,很多人做网站就是为了赚点广告费,我在这里提示一下大家,当流量多起来的时候尽量不要做弹窗广告,因为弹窗广告对用户的体验度很差,很多人可能知道你这个站有弹窗广告就不会再进你的站点了,推荐大家去一些网盟接一些主题广告,如果网站已经备案了尽量去百度的联盟去接广告,因为百度的主题广告会自动推荐用户以前在百度搜索的东西,这样就会提高广告的点击率,收入就会提高,图片广告的话不要太多,不然用户找不到下载地址肯定不愿意等下去而是关闭网站看下一个搜索结果,这样网站的跳出率会很高,搜索引擎就会认为你的站不能给与用户好的体验就会慢慢的对你的站进行降权。

因为搜索引擎的主旨就是服务用户,提高用户的体验度,自然会慢慢删除那些对用户体验度不好的网页,所以说下载站如果投放广告不能太多,不要因小失大,不然自己的权重不但不会增长还会下滑,到时候网站没流量了还谈什么收益。

请各位下载站的站长注意做网站一定要重视用户的体验度,如果网站做得好,用户体验度高他们会记录和收藏你的网站到时候每天的流量会更高!

转载请注明本文来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