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发现新大陆!.top域名加入时代互联域名大家族

 2014-11-12 11: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万众瞩目的.top域名在2012年通过ICANN审核,终于在2014年11月18日全球开放注册。广东十大IDC服务商之首—时代互联(www.now.cn),拥有数量众多的域名可供注册,毫无例外,.top域名也于近日加入了这个大家族。11月18日当天,米农们可以上时代互联官网,搜索自己长草的域名注册,抢先一步就是成功的开始。

.top域名作为一个新大陆,有着无穷的开发潜力。大家熟识的.com .cn .net等域名都已经被过度开发,甚至兴起时间不长的.co也被瓜分地只剩下一小块领地。新域名的出现是互联网时代的必然趋势。

(一).top域名是个潜力股

.top域名作为域名家族的新面孔,尚未开放注册前就已经备受关注。凭着背后蕴含的“最强”“行业第一”的意义,定能获得喜欢吉利名称,爱讨好意头的中国企业家的好感。域名对企业形象的建立有相当重要的意义,.top域名一旦被知名企业收去建站,身价翻倍指日可待。

(二).top域名可能是下一个.com

域名最重要的一个特征就是它的独一无二性,不管是哪个后缀的域名,一旦被注册了,就没有第二个。与其绞尽脑汁搜索传统的域名,不如前人一步,做.top域名的殖民者,占领有力地位。时代不断发展,网商越来越多,谁能保证.top域名不会成为下一个.com呢?

关于.top域名,时代互联(www.now.cn)已经准备好了,米农们,约吗?

11月18日,我们等你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op域名
top域名使用

相关文章

  •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

  • .top域名总量15强:商务中国第十五 持续负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28日16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期12月15日对比,发生变化。华夏名网以.top域名总量5,732个位居第12,环比下滑1位。另外,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

    标签:
    top域名
  • 全球新顶级域名拍卖盛会: 97.top域名西部数码首日竞价激烈!

    环球时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买下整个互联网”,但这次的主角不是中国大妈,而是中国互联网的另一群特殊人群,在中国,他们自称为“米农”。本月7日,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在西部数码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西部数码的一次盛会,也是全球域名行业盛典,更是新顶级域名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相信这将成为米农

  • 新顶级域名火力全开,势与COM争天下!

    9月18日两则重磅消息的发布,触动着数以万计米农的心。第一则消息:知名海淘电商平台嗨淘全球宣布,正式启用品牌域名hitao.top。第二则消息:.wang域名注册局,将于11月1日起的每周1、2、4晚8点,在CCTV2经济频道投放广告宣传片,同时在其官网打出广告“谁敢跟?”,剑指何方?Wang域名官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商务中国第四 增速最快

    IDC评述网(idcps.com)08月13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8月12日17时,在.top域名市场上,霸主中国数据注册量突破5万,达到52,527个,环比上期7月26日,净增5,962个,涨幅扩大。另外,.top域名总量前十五强名单,相比上期变化幅度大

    标签:
    top域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