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什么我会经常参加站长线下活动?

 2014-11-23 22:5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有多少的站长线下活动要报名了,但由于时间关系,可能很多活动最近无法参加的,在深圳的站长们都知道,我很喜欢参加互联网的线下活动,当然线下活动是有目的的,因为我认为互联网上的关系,很有可能会因为QQ几天不上线就变得陌生,那么就只有在线下认识沟通合作后,关系才会持续下去,所以我一直和博友说,有时间一起线下小聚一次。

图为百度英雄会现场

锻炼

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整天都泡在互联网里面可以说是在互联网读了万卷书,但是没有真实的出去走走可能还真不能体验到外面是如何做互联网,就算你在互联网真有能力,但你没有行万里路你并不能发挥你那万卷书的作用,一样不能大张宏图,就比如我,经常在互联网泡着,但真正要我来介绍自己SEO的时候,看着台下上百个人腿都发软,前面做在好的草稿这个时候可能都废了,该说的没说不该说的都说了。如果要你去线下推广你的产品或者是来介绍,那很有可能你也会和我一样,这是正常现象,需要多多练习啊,万一要真把博客做红了,要你上YY分享点内容,你半天说不出一句话,那也不是个事儿呀!

学习

虽然每次这样的站长会都是广告连篇,但也有不少的干货存在,至少比起YY上的免费SEO培训之类的靠谱的多,我参加的SEO培训不少,每一个会议我都有不少的收货,并且每次参加会议结束后我都会以文字的形式发布到博客上面,经过博友的评论回复告诉了我确实干货非常多,那里面的经验都是我们在互联网上免费看不到的。

推广

可能我每次去都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去学习的,但对于有产品的人一定是去做推广和学习的,还记得上次去百度英雄汇的时候,主要说的是APP应用这一块的,但我看到有不少是做APP网盟的混进去推广他们的网盟来着。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也可能会去站长大会推广我的QQ云营销,因为那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人脉

结实人脉的主要原因就是能够合作或者互相帮忙,而互联网上认识的人能帮你一次那也不能永远帮助你,在一个互联网上认识的合作的几率可能比较少,毕竟没有见过面信任度方面也差一点。所以线下合作而且参与会议的人全部都是行业擦边的人,很容易就能够找到合作人。

总结:我们去参加活动当然是有目的的,比如当你写不出内容的时候可以试着去参加这样的活动,里面有非常多的干货,足够你分享到5000字以上的内容。

来源:冯耀宗博客(QQ号:394062665),转载请保留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草根站长
线下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