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帝”良心!美国云主机价低质优入中国

 2014-11-24 09:5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即使在当前多行业大发展的富强中国,科技仍然和美国有着相当的差距,来自美国的科技产品总会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有时候“高大上”的美国科技产品往往昂贵,但是有时候却不是,比如来自美国云主机价格就相当好。据了解,在缺乏竞争的中国主机市场,费用比起美国云主机高出不少,其空间与流量费均比美国云主机高了50%以上,这为美国云主机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相当大的发展空间。

虽然“美帝”在很多方面并不招中国人喜爱,但是在主机服务上,却得到了中国站长们的一致认可,站长论坛往往认为,来自美国的主机技术更为成熟和先进,竞争也更为充分所以价格比较合理。而据记者了解到的,前些年,有一定英文交流能力的站长,往往倾向使用美国主机服务,而语言天赋不足的同学,则略表遗憾地乖乖使用性价比并不高的国内主机服务。

但是,这样的情况伴随着暴风互联在中国的普及得到了改善,因为在暴风互联登陆中国后,这个美国云主机商竟然特别为中国站长们配置了专业中文技术客服,瞬间消灭了语言障碍,让中国站长办理中国手续就能够享用美国服务。在如此深度的本土化措施下,暴风互联支持支付宝在线付款实时开通和免费试用等服务,则显得相当自然了。

在技术方面,暴风互联保持了美国上层主流主机服务商的一贯水准,采用主流上层的AppEx中美加速技术和价格不菲的cPanel面板,使整个系统更为稳定,操作界面也更为友好和专业,博得了中国站长们对这个美国cpanel空间的好感。而将主机存放于世界知名的美国加州机房,使安全性也得到了保证,

在创新方面,暴风互联也相当不错,其自定义CPU资源,内存资源及IO硬盘读写速度的功能作为报答中国首创受到了认可,而无需备案和自由切换PHP5.2/php5.3/php5.4等功能的提供,则让人感叹来自美国的服务果然与众不同。

据悉,作为国内主机空间领导者的万维网和美橙互联等也开始关注暴风互联,在相对沉闷的国内主机市场,这个美国云主机以更合理的价格和更为优秀的服务进入中国,并将本土化的理念贯彻得相当好,使中国站长也可以和美国站长一样享受同具性价比的产品,如此带来的市场竞争,将越发激烈。

中国国内从来不缺乏主机提供商,但是每每说起性价比高的主机服务,总是倾向于美国主机,这种口碑给中国同行带去了危机感,而在中美带宽不断增大和美国云主机坚持中国化的趋势下,这种危机感渐渐变成了实质的竞争,然后互相进步,竞争,总是好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主机

相关文章

  • Hostinger商业型主机怎么样?Hostinger商业型主机评测

    对于建站新手而言,选择一个满意且价格适宜的主机空间方案就显得尤为重要。Hostinger是近几年备受欢迎的美国虚拟主机提供商,专注于提供超值优质的虚拟主机产品,深受数百万站长信赖。

    标签:
    云主机
  • BlueHost双十一大促 美国香港主机低至14元/月

    年年不重样的“双11”已经成为消费者一年一度最期待的“剁手狂欢”,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启终极优惠。知名美国主机商BlueHost双十一大促活动于11月11日正式拉开序幕,爆款产品钜惠来袭,全场3折起。

  • 聊聊海外云VPS,怎么才算靠谱?

    云VPS或者说云主机,是基于服务器集群属于云技术的一种,云VPS良好的稳定性和扩展性,十分适合中小企业使用。近年来,伴随海内外云VPS商家的增多,用户的选择也更加多样,海外云VPS凭借更为亲民的价格,即开即用的便捷性以及复杂业务的通用性,逐渐被越来越多用户所接受。

  • 教你如何推广云主机赚取收入?

    最近几天很忙,没有怎么去更新内容,主要是人在外面,今天更新一个长期稳定的绿色项目。项目是偏向于需要用服务器的人,并且这类型用户还是非常的多。只要抓住你的长尾词流量,用户与佣金都是自动到账!

    标签:
    云主机
  • 如何购买云服务器才更便宜?

    紧随线上经济的澎湃发展,更多中小型企业、各类商家、个人用户等,更钟意使用云服务器(云VPS/云主机)来开展他们的业务。但是,一切不讲成本的生意都是耍流氓,想要低价购买高质量云服务器,就要明白几个知识点: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