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美国主机助力外贸电商发展

 2014-11-24 10:3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9日在乌镇开幕,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上千名政经领袖和互联网大佬在此共议全球化背景下互联网发展和未来趋势。本届大会的胜利召开,引爆了电商尤其是外贸电商的热情。而在外贸电商的积极发展过程中,美国主机不可或缺。

外贸网站,顾名思义就是以海外用户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外贸网站要求快而稳,但由于国内网络的原因,国外用户访问国内网站,势必在速度上会有一定的差异。外贸企业建立外贸站,目的就是希望海外用户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最新的产品信息以及购买相关产品。如果使用国内的虚拟主机,访问速度较慢的问题必然会让企业的客户群体大量流失,这是外贸企业绝不希望看到的。

而美国虚拟主机本身就在国外,凭借自身优势,可以完美解决外贸站的速度问题。同时由于美国服务器技术娴熟,他们的机房非常稳定,服务器几乎不会出现宕机现象。而且,美国主机提供商均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并通过灵活的方式来分配服务器资源,从而满足了所有用户的需求。美国最大的主机服务商GoDaddy将虚拟主机方案分成经济型、豪华型和无限型三种,不同主机方案配置不同。用户可以选择对应的主机方案,从而实现主机资源利用最大化和成本最低化。

外贸企业建站过程中,对虚拟主机的价格也很关注。相对国内主机来说,美国虚拟主机的价格非常实惠,性价比高。难得的是,美国虚拟主机经常推出最新的优惠码或促销活动。如GoDaddy的经济型主机来说,通过优惠链接www.gdvvv.com购买每月只要1美元,而且有免费的域名赠送,具有超高性价比,非常适合只建立一个站点的用户选择。当然,如果有多个站点需求,可以选择GoDaddy豪华型和无限型主机方案,通过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同样可以享受5折优惠。GoDaddy虚拟主机还支持45天内全额退款保证。

从1990年电子商务诞生到2014年的全民电商时代,电子商务正在快速发展。对于外贸企业,建立专业独立的外贸电商平台是趋势,也是必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国主机
电商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