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极品单字符“z.top”“h.top”进驻市场,1元起拍

 2014-11-24 11: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0日两大极品域名“h.top”“z.top”开放竞拍。在开放注册第三日既有单字符域名进入市场,top域名尚属首个!

“H.TOP”“Z.TOP”两大域名,于11月20日登录交易平台开启为期一周左右的限时竞拍。精品单字符域名,1元起拍。

“Z.TOP”竞拍平台:

登录美橙互联的域名交易平台橙米网。

“H.TOP”竞拍平台:

登录西部数码官网域名拍卖交易平台。

“h.top”,精品单字符域名识别性极高,且品牌可塑性较大,更为可贵的是国际市场认可度极高。单字符域名中,“H”为英文26个字母之一。“h.top”不单单是一个识别性极高的域名,整个字符串也是一个寓意较好的品牌。“h.top”英文发音有“hot top”意为“流行巅峰。中文寓意包括“贺突破”等吉利的品牌含义。

“z.top”是同时开放的top精品域名中的单字符域名,英文26个字母中最后一个字母,市场价值极高。“z.top”在识别度,以及全球辨识性方面拥有极大的优势,“Z”带有“闪电”的形象,寓意“闪电突破”。中文有“志突破”、“致突破”等美好寓意。有业内人士表示:“这种极品域名拥有极其广泛的用途。”

在“z.cn”被亚马逊以千万级价格收购后,目前在次推出了“z.top”。极品顶级域名到底花落谁家?

单字符域名“h.top”、“z.top”以及之前竞拍的“888.top”、“666.top”等一大批精品域名几乎同时进入市场,这也说明top域名对新顶级域名市场信心十足。目前已知开放注册的精品top域名中包括“888.top”“666.top”等均已竞拍出去。

根据top域名首日注册数据显示,有不少投资者抢注得到较为优质的域名。首日开放注册的精品域名666.top,888.top成交额都在六位数以上。666.top在限时竞拍中,更以12万的高价成交。十个精品域名在开放注册后都已分散各家。

从各家注册商反馈信息显示,新老米农对top域名市场虽然存在疑问,但多数都握有少量优质域名。top域名是一支潜力股,还有大量优质域名,一旦市场发力,这些域名价值将倍增。

西部数码,美橙互联等注册商也都指出:目前top域名已经开放注册,各种精品域名会陆续面世,各家平台都会为终端建站市场打通交易平台。力求物有所用,物有所值。

为保证竞拍公开与透明“h.top”“z.top”最终竞拍价,将在各大交易平台公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

  • .top域名总量15强:商务中国第十五 持续负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28日16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期12月15日对比,发生变化。华夏名网以.top域名总量5,732个位居第12,环比下滑1位。另外,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

    标签:
    top域名
  • 全球新顶级域名拍卖盛会: 97.top域名西部数码首日竞价激烈!

    环球时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买下整个互联网”,但这次的主角不是中国大妈,而是中国互联网的另一群特殊人群,在中国,他们自称为“米农”。本月7日,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在西部数码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西部数码的一次盛会,也是全球域名行业盛典,更是新顶级域名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相信这将成为米农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14家域名商实现净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6日17时,在.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12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蝉联冠军,.top域名总量达到259,731个,环比上期净增32,782个,增势依旧强劲。另外,排

  • 新顶级域名火力全开,势与COM争天下!

    9月18日两则重磅消息的发布,触动着数以万计米农的心。第一则消息:知名海淘电商平台嗨淘全球宣布,正式启用品牌域名hitao.top。第二则消息:.wang域名注册局,将于11月1日起的每周1、2、4晚8点,在CCTV2经济频道投放广告宣传片,同时在其官网打出广告“谁敢跟?”,剑指何方?Wang域名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