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新站为啥排名前三无流量 有流量后又无成交

 2014-11-24 16:2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能够把自己网站做到主关键词排名前三,是我们做SEO的一大幸事,毕竟我们有排名上的优势。那么是不是把网站排名做到前三后,我们的流量是否会立即提高,会不会马上就能带来成交?经验表明,即使新站排名前三

,流量和成交量也不会太太高,这到底是为何,我们应该如何应对?请听我一一道来。

一、排名前三,流量不高的原因

1.新站对于用户而言没有太信任度。

作为一个新做起来的网站,用户对这个网站非常陌生,信用度自然也就不高。经常研究百度统计并且与同行经常交流的朋友们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当自己作为一个新站排名到关键词第一名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流量并不是太高,而一个排名第二的老站的流量确比我第一名的还要高,这就是我们所谓的信任度。一个做的好的网站,对于用户而言是有粘度的,用户已经习惯了这个网站,因而即使这个网站不在第一名,他依然会选择信任度比较高的老站了。所以我们网站流量不高也就见怪不怪了。

2、新站排名第一并不代表符合用户需求。

有的SEO认为把关键词排名做到首页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坐等成交, 其实这种想法是要不得的。我们作为一个新站,在没有把排名做起来之前,都是靠我们的SEO经验来分析用户需求,这这些分析要通过实践来证明是否正确,所以新站排名第一是我们找错的良机。我们应当通过数据分析来判断我们的网站的标题、内容、布局是否合理。如果我们在这些方面没有满足用户需求,我们的排名都只是昙花一现,不会长久。因为即使你排名第一,你的网站没的满足你的用户,因而也就不受用户待见。

二、排名前三,有流量成交量确不高的原因

1.流量需要累积到一定的量。

我们自以为只要排名前三,那么我们的成交量就会得到显著提高,赚钱那就水到渠成了,可是事实总是事与愿违。网站排名做上去两三个月了,却没见多少成交量,那么有的SEO就会感叹了,SEO没有想象的效果那么好啊,做上去也没什么用,有的SEO就想放弃了,这样的事情本人也经历过,确实让人很心灰意冷。用一句话来形容这个情况:黎明前的黑暗。我们的成交量需要慢慢地累积,并不是所有的用户浏览了你的网站就会立即成交,有的客户经常浏览我们的网站,也不进行咨询,后来在几个月甚至一年之后,看到你的网站还排名在那个位置,突然就直接成交了。所以当我们的流量起来后,坚持一些时间,成交量自然会提高。

2.成交量不高,可以通过活动来促进成交。

我们网站的成交量不高,那可能是我们的网站对用户的吸引力度还不够,那我们可以做一些限时促销的活动,就像双十一搞的活动一样,把这些用户圈起来,从而形成成交。有了成交,这样对于一个新站来说,是莫大的鼓舞了。

做SEO需要我们静心的去分析,不断地去总结和改进,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会为你今日的付出而骄傲。

上述经历本人亲身体验过,我的网站排名稳定快一年了,现在成交量也在慢慢提高,在此发下本人的网站供大家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排名
网站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