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利用营销型网站建设掌控用户

 2014-11-25 16:0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影《天下无贼》里面有句经典台词:“21世纪最缺的是什么?是人才!”那么我说,“21世纪的互联网最缺的是什么?是有效的营销型网站建设!”我在这之前也发表过一篇文章叫《你不懂这些,你就不懂营销型网站建设》,里面提到过营销型网站在近几年来数量急剧上升,其中相关的技术与理念也在不断地提升。结果呢,许多人都不懂得如何利用这些

技术与理念来了解并掌握用户、提高网站的成交率,一味地埋头苦干,颇有种不成功不罢休的味道,但是这样做效率低下。现在不一样了,当你看了这篇文章,相信你会事半功倍!

定位公司的业务类型,剑指目标用户

在我们平常生活里面,总是插播着这样又或者那样的广告,但是一些好广告总能使我们快速记住而又念念不忘,堪称“快、准、狠”。那么这样的一些好广告的目标用户总是非常的明确,以至于我们有时候能够快速地联想到这个产品而进行消费,例如王老吉,广告语就是:“怕上火,喝王老吉!”这句广告语是最熟悉不过的了,琅琅上口容易记住,重要的是目标用户非常准,就是怕上火的人群。王老吉这个成功的案例就不多说了,那么回过来我们的营销型网站建设上面,同样的道理,我们也要做到“快、准、狠”,明确我们的业务类型,对目标用户进行定位,不仅仅能够大大降低我们的运营成本,带来的效果更是非常客观的。

标新立异彰显个性,吸引用户

现在无论是公司还是小商铺,甚至是个人,都纷纷利用营销型网站建设的优势来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似乎都已经到了那种无网不欢的地步了。各行各业的需求与风格也有所区别,尽管如此,但都是营销型网站,那么都离不开营销二字,这就要求我们在同行众多的网站里面如何标新立异,彰显我们自己的个性,从而吸引更多的用户,尤其是那些个人的

网站或者是小店铺的网站,就个人的营销型网站而言,由于缺乏与大公司大企业相当的规模、资金、权威认可度,那么就必须展现出我们独特的个性,在同行中标新立异,证明我们的价值,我们的存在,才能够慢慢吸引到用户的注意。开始的时候是很艰难,可能还会入不敷出,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积累,相信会壮大起来的。只有当我们拥有一些别人所没有

的东西的时候,我们才有竞争力,那么还吝啬什么呢,在社会认可的范围内,尽情展现你的个性!

创造需求并解决需求,锁住用户

又回到最初,21世纪最缺的是人才,互联网最缺的是有效的营销型网站建设。一个优秀的人才拥有自身的创造力并创造出有价值的东西,同理可得,一个优秀的营销型网站也拥有创造需求并解决需求的功能。乔布斯作为世界上最具有创造力的风云人物之一,他说:“人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想要什么,只有当他们看见了,用了才知道他们需要这东西。”就这样,苹果公司创造出许多的新科技、许多我们之前没有想过的东西,能够在世界任意角落引起疯狂,也诞生了不计其数的果粉。那么作为一个营销型网站,我们就要利用营销型网站建设,把我们的创造力、天马行空的思维搬到线上去,即使有时候我们自身不能解决,也要主动添加一些能够解决问题的网站的链接,看起来可能有点吃亏,但是想想,既然你能够解决需求,或者是提供别的解决途径,那么用户是不是就会每次都先找到你,这样锁住用户会对你的网站大有益处。

今时今日的用户最喜欢的就是吸引力、价值、解决需求都集于一身的网站,如果上述三点营销型网站建设的方法都做到了,可谓万千宠爱集一身。只有用心,一定能成功掌控用户!

本文作者民之网原创,出自本文出自,如需转载,请带上原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网站建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