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素材公社成就图客,设计师有了赚钱新途径

 2014-11-26 17:3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阿里巴巴的成功上市,电商再次成为了全球焦点。如何利用网络赚钱呢?图客,是威客的而一种,是利用图片设计素材赚取稿费的设计师的网络称呼。设计师把自己的设计稿或者搜集到的有效素材上传到素材网站,按照下载收费,不管时间长短,总能收到回报。

(图片由素材公社提供www.tooopen.com)

“被客户打回来的那些作品,我都上传到素材公社上面了,刚开始只是试试看,没想到居然很多人下载,收入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觉得自己的作品得到认可,这让我很有成就感,只凭自己的喜爱做事,我觉得特别好。”一位素材公社的原创设计师在自己的微博上面写道。

素材公社,国内最大的高品质时尚、摄影、设计、插画、房地产、源文件、3D等精美的图片素材分享网站,由成千上万的会员上传分享下载。随着国内版权意识的日益加强,素材公社也推出了“原创设计作品”展示分享下载,并且鼓励设计师多传,这也成就了很多设计师自主创业的理想,为许多“不得志”的设计师开辟了另外一条被认可的道路。

(图片由素材公社提供www.tooopen.com)

“把我搜集的素材还有作品都传到素材公社上,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赚了将近一万块钱,我觉得比我单纯的抠图感觉棒极了。最重要的是,这是长期收益的事情,不怕被炒鱿鱼没钱吃饭了。”素材公社的原创设计师肖楠这样说道。把握时机并且不断学习,在有效完善的平台展示自己,你的人生将会不同。www.tooopen.com更多信息请登录素材公社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