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迅雷射手人人影视纷纷关闭 国内电影资源站怎么了

 2014-11-28 14:3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人影视和射手网两家较大的字幕平台的相续关闭,又一次给国人曾经习以为常的享受,天上掉馅饼的美事将一去不复返,从百度到快播事件,以及现在的字幕网站的内容清理和关闭,这一切都在发出一个很明朗的信号,大的形势是越来越注重知识的产权。

曾经的监督管理可以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往常的打击力度肯定是受到利益的趋势或者是利益争议的影响而加强,可是这次却让曾经的那些习惯了市民们苦恼沮丧,不知道下步去哪里找更新及时的美剧等,免费的精神的食粮恐怕是要消失殆尽了。人人影视和射手网此举,使得整个行业陷入了“人心惶惶”,迫使国内很多同类资源平台走到了尽头,下面就主要分析下人人影视、射手网关闭隐射出了一些国内影视资源站的经营困境。

第一、曾经的触手可得到现在需要自掏腰包。历经一次次打击风波,市场风气的杂乱,盗版确实肆意横行等等得到了有效的遏制。版权问题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正版发行者的利益,在维权的路上也是一步步走向主导。随着经济的猛飞突进,人们追求精神享受的程度是越来越大,精神上得幸福感也是越来越高,不过十几年来免费的资源也使得消费者颇为受益,所以如今的关闭清理,让很多人不能习惯,曾经的触手可得到现在需要自掏腰包,这应该算是一种机制的完善,这样的现象是有喜有忧。人人影视和射手网他们所做的,网友们总结纯属的“义工”行为,确实是让大众受益,也确实是不当的,违法的。所以在未来市场的发展机制的完善,版权意识越来越强烈,正规有持续的行情正在建起。

第二、市场环境变了,老一套已经行不通了。对于国内影视资源平台的发展而言,不是没有市场,是政策不允许。市场环境变了,竞争压力填充了行业的方方面面,曾经的一套已经无法满足市场的更迭。如果将国内影视资源平台比着成一辆出租的*,其中的道理就显得直截了当了,不管你的车子性能多么安全,首先你就是不被法律保护,走的是政策的空隙。要是收费或者高于市场价,就会遭到正规出租者和消费者的“举报”打击;要是收费低于市场价或者不收费,必然影响到了正常出租车的经营,同样还会遭到“排挤”打击。也许例子不够恰当,但是这样变相的打击,导致国内影视资源平台进入了灯芯枯竭的地步,想要生存下去,就要找到发展的突破口。

第三、未来不难看出来大致方向。事物的兴盛虽败的轮回,一物必然会被另一物所取代,人人影视和射手网的关闭,前面也说了,是发展进步的需要,可以说目前是最为困惑、最为艰苦的时期。制度和市场的规律会淘汰一部分东西,必然会成长出来一部分东西。面对现实两种可能,一是改变成为合法化,有*变成正规的出租车,合法去经营;二是做合法的“义工”,开发出合法化的民间平台来满足字幕平台的需要。也许在今后的过程成也有某种新鲜事物为之取代现在的发展。未来一些国内影视资源平台的发展确实存在许多“绊脚石”,面对这些困惑,还需要去摸索尝试。

第四、适应环境,加强版权的自我建立。这次一种自我保护能力的提高,既然上峰不让去做,现在唯有适应,怎么去适应?既然上面在狠抓版权保护,国内影视资源平台在未来就建立自我版权的保护意识,这种发展的合法化亟需面临整顿改革。涉及版权之后,免费的午餐时代必然走到了尽头,消费者需要来买单了,不可能像以前那样享受免费的午餐。市场的竞争压力也就越来越激烈了,一些面对改制的国内影视资源平台的发展可以说是步步障碍,想要很多健康的成长起来,还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加强版权的自我保护,在局势没有做出调整的情况下是当下必须翻身的路线之一。

一些国内影视资源平台的未来何去何从,无非是免费变成收费而已,曾经的模式行不通,变革模式依然可以生存。这一切的变化无疑落到了消费者的身上,这个模式有点像景区收不收门票的道理是一样的,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收入的增加,对文化和精神的需求也是在步步提高,这可以说是一种生活质量的提升。其实市场只是在历经一场优胜淘劣的过程,人人影视和射手网只是为时代画上一个逗号,市场还是在照常运行,其他正规的影视资源平台依然是在健康而充满了活力。

文章来自于sussex大学,转载的时候请注明文章的来源链接,谢谢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