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利用第三方外链平台做关键词优化排名(最快速排名方法)

 2014-11-29 13:3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站没权重、没排名、没信誉度,在百度上面想获得排名是非常困难的,写一篇在牛逼的文章连收录都困难更何况排名。

外链的本质是用来引流,但被80%以上的SEOER理解成为引蜘蛛,所以并不注重质量,发了以后也不去看一下发了以后的效果如何,但实际上可利用外链做好排名,甚至有些排名是我们用首页都无法做上去的。

(两个不长不短的关键词,流量却惊人)

从上面的图中可以看到,这两个词虽然说不上是什么顶好的词,但能够在三天之内做上去排名我相信除了利用外链平台,我们没有更好的办法,更何况我们是新站,做上去至少也得2-3个月吧(排除高手在外,我是菜鸟)。有这两三个月的时间,你能等待啥?等2-3个月的时间说不定你网站又改版了,更何况如果发布在新闻源的平台,那基本是一天即可有排名,像A5、站长之家、28推等平台。

说到发布一篇文章自然是容易的,随便抄一篇发进去就可以了?当然不可以,因为重复页面太多的文章百度只会认可第一个发布的网站,所以想要排名还真有点难度,那就自己写呗,既然要写,那就踏踏实实的吧此关键词的需求给写出来,啥是需求?如何写需求?很简单,搜索的人多自然是需求也大,试着搜索一下你的关键词,任何看看下拉框,在看看底部的相关搜索,这些都是需求。

推荐阅读:博客文章参与SEO排名应该这样做

有人会说,都什么时候逗逼才会把自己辛辛苦苦写的原创文章往论坛里面发,当然我也不会教你做这样逗逼的事情,虽说SEO不是很注重这些细节,但多多少少还是有影响的,所以我还是建议你,先把文章发布到自己的网站,两天后投稿到大型网站。

写一篇有目的的文章是在SEO角度最好的考虑,为何这么说呢,我不知道各位博友每天更新内容的目的是什么,可能是因为SEO、可能是记录技术、也可能是做纯粹分享,但都是有目标,咱们今天就站在SEO的角度考虑吧,百度已经很明确的和我们说,他是站在用户的角度来判断网页质量的好与坏,那么我们就现行抛开百度直接进入用户心理,看用户是怎么想的,就拿本文来说说吧。

“快速排名”最大的需求是什么?那自然是找方法、找公司,我仅仅一个博客,那自然是满足不了公司的需求,只有在方法上面做突破,而本文正是介绍利用第三方外链平台做快速排名的方法。

其次就是一篇文章的字数,有人说文章不应该局限于字数,但在内容页面,我们无法随便调整其他地方,我们不在字数上面做功夫,难道还要我们每一篇文章都改一点代码不成?并不是说用户希望看到的字数越多越好,但字数越长肯定是搜索引擎越喜欢的,这一点是搜索引擎无法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的,比如:你一个内容页面1000字节,而每篇文字部分只有10字节,那么剩下的就是980字节每个页面都相同的,搜索引擎是根据代码抓取,发现抓取的页面有90%和其他页面相同,试问一下,他可以会认为这个页面是原创页面吗?所以在字数的要求上,站SEO角度考虑,我的建议是3/1左右,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我是装逼的。

最后一个就是不要刻意的去在乎某一个关键词的排名,排名这个东西有时候看还真像天注定一样,努力的去优化某一个词他偏偏就上不去,等待没有信心的时候,动都懒得动的时候,偏偏就上去了,所以我们不要刻意的每天去看那一篇文章是否排名上去了,或者是排名在第几了,我们应该把这个时间准备到下一个关键词上,一天做10关键词的排名是你的,试想一下会有多少流量引入进来。

总结:SEO外链平台本来是用来引流的,为何都被用户引蜘蛛了?

来源:冯耀宗博客,转载请保留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