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搜狐快站制作手机app网站后的真实感受

 2014-11-30 13:2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到来,人们开始重视起手机网站了,而且大多数人都会认为手机网站将是一种趋势,还有可能会超过PC。看着别人的手机APP网站一个个都做好了,您的心理是否也着急了,我们是制作做手机APP网站呢,还是不做呢?

当邵连虎博客第一次看到别人制作手机APP的时候,我就有一种想给自己网站制作个移动网站的冲动。我有个邳州连虎网络公司,主要给客户做PC网站,做了四年的时间了,对于手机网站真的是一点也不懂。

既然不懂,我感觉手机网站制作和PC网站制作应该没什么区别吗,有个域名,空间,源码不就可以搞定了吗?我就百度了一下手机网站源码,可是根本找不到,而且有好多是制作手机网站的,可是看着不正规,不敢相信哪。我又上淘宝搜索了下,发现也有手机网站的源码,可是还是不懂。最后,还是放弃了做手机网站。

就这样过了个把月的时间,每天,我都在推广我的做网站的业务,偶尔会看到别人推广制作手机网站的信息。这下可完了,人家PC网站,手机网站都做,我真的是落后了。在这期间,有好几个客户问我做不做手机网站,我说不接手机网站制作的业务,因为我根本不会。从那刻起,我知道了手机网站制作的重要性了。

再后来,我通过松松博客和其他的站长平台,了解了几个手机建站的平台,有百度siteapp,腾讯风铃,搜狐快点这几个。既然知道了,我便一个个尝试了下。我发现快站有的还收费,百度的还验证不成功,风铃没弄几个就不想弄了。就这样,又一段时间过去了,手机网站我还是不会弄。

前段时间,邵连虎有幸参加了2014江苏省互联网创业大会。在大会上,碰巧搜狐快站的负责人也讲了搜狐快站方面的一些知识。但是,当时对搜狐快站不怎么感兴趣,有些插件还收费,对于我们这些草根站长来说真的有点吃力。当时也加了搜狐快站的负责人的微信,而且还是位大美女,我可不能错过了。

参加完大会后,我一直都在微信上看到搜狐快站美女负责人发布快站的一些消息。说实话,看到广告挺反感的,真的想给拉黑了,而且我在大会上加的几位牛逼人物的微信都给拉黑了,不想看广告,想清静一下。唯独快站的微信号我没有给拉黑,是个美女,就给点面子了。

过了段时间,在松哥的博客上看到一篇文章,说是搜狐快站的所有功能插件都免费了。天哪,这可是天大的好消息呀,而且快站上有很多功能都是瞒不错的。既然免费,我也便试下制作一个手机网站了,也解解我这段时间想做手机网站的欲望。

以前,我给我的邵连虎博客和连虎网络这二个网站都用搜狐快站给做了一个手机网站,只是一般的功能,而且也不完整就放在那儿了,都是审核通过了。既然都免费了,我也想好好的重新制作一个,就把以前制作的二个都给删除 了。删除后,我用心制作一个邵连虎博客的手机网站,然后就等着审核了。哪知道,我一连申请十几次都没有通过审核。

我以为是我制作的太简单了,我给弄的复杂一些。我以为是我的文章太少了,我又给多发布了一些文章。我以为是纯文字的太单调了,我又给加了一些图片。天哪,最后还是不通过。我便到搜狐快站的圈子发贴问客服也没有人理我,加他们的QQ群也没有加入。又想做手机网站,却又审核不通过,我真的很无语。

既然不通过,我又有什么办法呢?不做搜狐快站就是了。有问题都没有给我解决,审核不通过也不说一声原因出在哪里,这样的工具又不用都算了。这些天,我还是和往常一样,推广网站建设业务,做淘宝。

今天晚上的时候,看到快站美女的微信又发布了一条快站的消息,我有当无(邳州方言,就是不刻意,无所谓的意思)的问下为何我的快站申请十几次也不通过。美女问我快站人员有没有给我打电话,我说我的手机开通免打扰了,打了我也不知道。后来,美女又给了我一个快站的QQ群号,我便加入了QQ群,第一句就问为什么我的博客审核不通过。

对于快站审核不通过的问题,网上真的是少的可怜,找不到一个答案来解决这个问题。过了不久,快站管理人员说:“管理在不,我想问下为什么我申请十几次了都审核不通过。以前我申请过一次,很容易就通过了,后来我给删除了,想重新弄下,哪知道就再也没有审核通过的了。”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回答我这个问题的,也没有在意,当然还是希望有人给我一个答案。

过不久,快站的管理员给了我回复,他说:“还是重新建立一个站点,然后,完整的提交自己的审核信息吧,我们每天都几百个站点,审核都通过了,不会故意刁难你的。”我说我试了十几次了都没有审核通过,他说,那就是你写审核资料有问题。审核资料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其他的都没问题,难道问题就出在最后的填写资料上了。

我也不知道原因出在哪里,我便玩自己的游戏了,打算明天再弄下。玩了一会游戏,感觉没啥意思,想找点啥事做做。这时,我便想起了搜狐快站,我知道这次不一定能成功,但是,我还是想试下,到底能不能审核通过,看运气吧。

我打开快站,然后还像以前一样简单的制作了几个页面,我怕这次又审核不通过我不是白弄了吗?文章我也就发表了几篇,弄好后,我便提交了,就等待审核行了。过了不久,忽然收到一个邮件,邮件说我的邵连虎博客快站已经通过审核了。这下我可乐坏了,赶紧登录快站看下,没想到真的审核通过了。

快站通过后,我打算好好的给制作一个,我不明白的是,是不是我每制作一次都得提交审核呢,那样的话就太浪费时间了,也不方便,万一审核双不通过呢?还是试一次吧,我用心研究了几个小时终于把邵连虎博客的手机APP网站给制作好了。

我这个邵连虎博客可以直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也可以下载手机APP。而且,我还给博客弄了一个论坛功能,可以正常的发贴,交流,管理等。这个手机网站可以绑定顶级域名的,但是,我的邵连虎博客绑定的就是CNAME记录解析的,因为我的空间IP不准有时会换。所以,域名我就没有绑定,不过也没有关系。而且,我还给我的博客添加了一个功能,那就是手机搜索邵连虎博客会自动跳转到手机版网站,

我,一个草根站长,用几个月的时间终于研究会了制作手机网站。而且,搜狐快站的功能还是那么的强大,插件功能也很多,评论,分享,电商,论坛,微信公众号绑定,APP制作等,只需几十分钟就可以制作好一个手机网站。免费,可以说是对我们这些草根站长最大的恩惠。现在是感恩节的最后几分钟,我也借此感恩节谢谢搜狐快站,给了我们这些草根又一个互联网创业的希望。

手机网站制作好后,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群里的伙伴,也谢谢他们。也说明了我申请了十几次审核不通过的原因,而且,群友们好多也知道了审核不通过的原因,我想,我的这次经历,是好也是坏,我的这十几次肯定会帮助更多想利用搜狐快站制作的朋友们,让他们在使用搜狐快站的时候能够少走一些弯路,节省更多的时间。

前段时间,我就想写一篇搜狐快站使用的教程,可是,申请了十几次也不通过,我一生气,写了大半截的文章直接给删除了。我自己都没有弄好快站,又哪有知识与大家分享呢。我想,还是算了,等以后会了再和大家分享吧。可是,等我会用搜狐快站快速建站了,却发现有太多话一篇文章写不完。

本来这篇文章我是想教大家如何用快站制作手机网站的,而且我也打算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写的。哪知道写了半天发现写太多了,标题我也给改了下,本来是教程,改成了使用快站的感受了。搜狐快站制作手机APP网站的教程,以及如何使用快站的论坛,电商等功能,还有如何使用手机搜索网站会自动转为手机网站的教程将会在邵连虎博客过几天与大家分享。

用搜狐快站制作好手机网站后,只需要点击发布就可以了,而且不用重新发布站点提交审核。这点我感觉是非常不错的,如果都审核就太麻烦了。既然快站这么做,他也是放心大家建站的。因为,在审核资料的那儿,要写上身份证帐号和详细地址,要详细到哪个小区,几个单元,门号多少。一旦填写不详细,就会审核不通过,这点是大家需要注意的。

只要你制作的手机网站审核通过后,大家就可以随意的更改手机网站上的一些信息。而且文章直接通过后台可以发布,也可以设置文章类别,也可以在文章中插入图片,而且也不需要审核。这点是非常的方便,以后,大家只需要登录快站的后台发布些文章就可以了。

以前,我都是把邵连虎博客的文章,通过360浏览器的二维码给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的,而且看的时候也不方便,由于PC网站太大了,手机屏幕那么小,看文章非常的不方便。手机网站的好处,就是弥补了PC网站的不足,以手机屏幕大小来展示文章。这样,大家在看文章的时候就非常的方便了。

移动建站时代已经到来,您还在等什么呢?别人都有手机网站了,我们也不能落后呀。手机网站,也必将是一种趋势,因为,用手机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手机的功能,也是越来越强大了。笨重的电脑,永远赶不上小巧的手机。此篇文章,主要和大家分享了邵连虎博客使用搜狐快站制作手机网站的一些感受,至于哪好,哪不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本文地址 邵连虎博客 微信1581891574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