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里巴巴秘密注册aliwx.net和aliwx.com.cn

 2014-12-02 08:5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城12月1日消息,11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秘密注册了aliwx.net和aliwx.com.cn。具体用途暂且未知。查询相应域名的whois,其管理员邮箱为阿里集团通用域名管理邮箱:dnsadmin@hk.alibaba-inc.com,域名的注册信息也是阿里巴巴集团注册域名的通用信息。据悉,阿里巴巴集团打造的健康APP阿里健康已经由由阿里集团控股的中信21世纪开发完成,相应的域名alijk.com完成了备案工作。

据悉,阿里巴巴此次注册aliwx.com.cn和aliwx.net有可能会将其应用到其即将成立的文学公司,也有可能应用到阿里旺信APP。但aliwx.com和aliwx.cn暂未被阿里集团注册。

根据ENAME数据,ali开头的.com域名已经达到5位数的价格,因此,此次域名参考alijk.com的价格应该会在5万左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巴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