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谈谈卢松松举办的YY语音逆袭大会,屌丝也有春天

 2014-12-10 11:3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卢松松举办的的YY分享逆袭会,在2014年12月10日的凌晨时分圆满结束了。整天分享会议讲了有四个小时,有礼品,有干货,有站长界名人,还有我们这帮苦逼的*丝。收获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也与大家分享一下。

卢松松,咱就不和大家介绍了,大家不知道邵连虎是谁,但是一定知道卢松松博客。我是每天必上卢松松博客和A5站长网等,因为想通过这些网站学习一些站长方面的知识。

前段时间就发现松松博客有点不太劲,文章审核也太留松,后来听说松哥专做QQ空间了,博客也没有时间管理了。既然这样,我也加了松哥的QQ,发现松哥的QQ空间确实比较热闹。

前些天的时候就听说松哥要在YY分享干货,而且还会请来一些站长界的名人。看到后,我一点感觉也没有,也没想过会到YY来听讲课,感觉没意思。前段时间参加的江苏省互联网大会就没学到啥,对YY演讲更不感兴趣。

今天早上,依旧看了下松哥的博客,发现有篇文章直接跳转到松哥的QQ空间的。我便进去一看,是介绍YY分享的文章。还介绍了一些参会的嘉宾,牟长青,A5图王,乔帮主等。

既然来了这么多名人,我还是下载了一个YY客户端,注册个帐号,闲着没事我也来凑个热闹吧。晚上的时候,大会还没开始YY就有上千人了,那时我的还在淘宝给客户安装会声会影软件。

我这人喜欢凑热闹,哪里热闹我就去哪里,忙完后我也加了YY频道,就开始听频道里放的歌曲了。听说大会还有奖品,还是免费抽奖的,这样的好事我哪能错过呀。对于我这个从来没中过奖的人来说,我真的想知道啥叫奇迹。

八点钟,YY语音分享大会正式开始了,来了个主持人后来才知道叫张力。这个主持人一句一个小伙们,一会一个*丝,一个撸啊撸的真搞笑,介绍了大会的赞助商和嘉宾,然后就正式进入了大会的主题:

对于大会嘉宾和赞助商的演讲顺序我已记不起来了,人已经到了更年期了,我只能给大家分享我记忆中的画面了:

1,A5站长网-图王

图王讲述了自己以前做站的经历,而且还提到做用户需求的东西,用户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而不是为了粉丝而做任何事情,那样就没有意义了。

2,28推创始人-牟长青

牟长青我是经常看到松哥常说到他,对于他的28推我也去过,只是发不了帖子就很少去了。牟长青介绍了运营微信公众号的一些方法,而且也说明了增加粉丝最发的方法就是付费,免费的需要浪费很多的时间。

3,乔帮主

乔帮主是何许人也,邵连虎以前是真的不知道,现在知道了也不太了解他。不过,当时在YY分享的时候,我听到他分享如何写作的话题,只是没有听太清了,感觉对自己有用,YY视频我也录制了,打算明天细听下他的分享。

4,冯东阳

冯东阳是今年迅速火起来的一个自媒体,也通过卢松松的推荐火了起来。不管冯东阳有人认可还是不认可,他的成功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且,他也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就是坚持 专注 付出 分享 用心 细节 感恩,他也是此次大会的赞助商,

5,原野

原野我更不知道是何许人也,听说是松哥的VIP学员,分享了自己做互联网几年的故事,说话总是然后,然后,再然后的,跟我以前上台分享一样,也没听说分享的内容。

大会的抽奖活动介绍:

此次YY分享大会有实物抽奖和现金抽奖等游戏,奖励很丰富,很诱人,结果很伤心。

1,实物抽奖,是抢板凳的,我都不知道是怎么抢的,抽了好多次一个也没有抢到。

2,微信加群抽奖吧,一加进群就在那聊天了,有的开始打广告了,不时来个钱包,一抢被抢光了,有的再一抢,尼马还是6角钱,有的还是几分钱,抢了一晚上的红包只抢到一元钱左右。

大会的好处以及缺点总结:

对于好处和缺点,只是邵连虎个人的看法而已。

对于好处:

1,的确听到几个站长名人讲了不少的干货,就比如牟长青运营微信公众号的方法与思维,还有乔帮主的写作的方法以及冯东阳成功的秘诀。

2,大会比较热闹,而且讲的内容也能听的懂,听的清,这是最主要的,哪像有些互联网大会,只坐着却听不到台上讲的是什么内容。

3,对于松哥的好处就是把所有自己的粉丝成功转向了微信和QQ,而且此次大会人数也非常的多,也算是比较成功的。

对于缺点:

说好处,其实真没啥说的,说缺点才是我发自内心想说的。

1,广告太多。不管是在YY还是在微信群,很多人是为了抽奖而加的群,一加入群里面,你一个广告,他一个广告的,烦都烦死了,结果是,好多人在大会结束后都退出了群。

2,大会在讲解的过程中有时候会听到不声音,时大时小的,我也不知道是啥原因,YY我也玩的少,有些问题想反应都没处说。

3,大会奖励的确让人很伤心,我们可以接受没中奖,但是接受不了几分钱,几角钱,说送空间的那个网站我半天也没有打开,更别说送的空间了。

4,此次大会时间太长,从8点到凌晨共四个多小时的时间,大半夜的,我以为不管讲一二个小时就差不多了,哪知道讲了那么久,而且最后说有大奖也没看到是什么。其实,一个会议讲一二个小时就很了,你想想,坐四五个小时能不累吗,我饭也没吃等到凌晨才吃的。

松哥举办的此次YY主意逆袭大会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成功的,第一次举办就有2800多人参加,可见松哥的人气是有多么的旺呀,而且A5,牟长青,乔帮主等这些大腕都来压轴。想看此次YY语音视频的,请到邵连虎博客观看,上传好就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也学习一下大腕们的干货。

谈谈个人对此次大会的看法:

说实话,我没想到我会从八点开始听讲,一直到现在的凌晨2点半都没有睡觉,还在写大会后的感受。的确收获了不少。

我这个人属虎,所以也叫邵连虎,喜欢单打独斗,不善与别人合作,什么事都是靠我自学的,也不与别人交流。我是一个真正的宅男,却发现与别人交流,听听别人的故事对自己是有很大的启发的。

此次大会的目的是为了分享干货,也为了把粉丝转向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可是,大会过后,很多人都会退出微信群的,因为都是广告让人反感,所以,效果也就会降低。

微信群和QQ群不同,QQ群我可以屏蔽,你使劲发广告我也不问,我想看的时候就看下群。而且微信群呢,手机那么小的屏幕,想玩个微信被信息不停的刷屏,想看看是啥信息,失望的才知道是广告,果断退出。

看到一个个*丝都逆袭了,我也知道为什么自己写了一年的博客还是个平凡小辈,因为没有松哥那样的贵人相助,更不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展示自我。我也不懂得去投资,去学习。现实生活中我们需要朋友,其实,网络中我们更需要朋友。

最后,希望我们这些*丝们都不要放弃自己的高富帅梦,一起努力,一起坚持,多向成功的*丝学习成功的方法。我相信,终有一天,*丝也会有春天!

原文 邵连虎博客 微信1581891574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尊重版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卢松松
yy语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