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原来我微信营销做的这么好

 2014-12-15 22:2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看到了某网站上讲到的微信营销,说来说去和我的营销方式差不多,我不是自媒体的人,所以不占自媒体的边,所以今天我这边稿投出来后,我不希望有人联系我,问我这个问题那个问题,仅分享微信营销现在真的很容易做。做全国?那么大的竞争,而且大广告商也不会联系你,小广告商付不起你开的价格,没必要针对全国去做,所以我选择的是地方微信!

投资付费推广

微信目前来说做的还并不是很热火朝天,所以付费推广价格相对也并不是很贵,可以试着用别人的微信大号带一下你的微信,或者是直接做微信官方的一个推广,如果前期没有微信大号来带,广告自己的个人微信来分享内容,一个一个的分享出来,做起来是非常苦难的,建议花千把块钱找到带到几百或千把个粉丝,然后分享一篇内容自然就很多人为你分享内容了。

做地方资讯

老新闻不建议做,如果是有新闻自然是以更新新闻为主,如果是没有新闻,可以找一些关于本地的最新活动或者是方言歌曲之类的话题让大家看,这样是非常容易激起别人转载的。分享的东西不必要太多,每天2篇左右就可以了,到后期有内容了,就可以添加一些本地广告,其实本地的广告也有很多人喜欢的,某某地方做了一个活动,本地人肯定是非常熟悉那个地方,因为是小城市,所以很乐意为你转载一次的。如果实在没有内容分享了,可以试着做一些笑话类分享,因为内涵笑话是最容易使得别人转载分享的东西。

做020模式

地方微信是最好做O2O模式的,我在衡阳地方公交车上做过微信二维码广告,做的很简单,“某某地方自己的微信”。 统计后,有一本的关注是通过地方公交站台来的,其实做地方O2O模式的线下广告费也并不是很贵,而且效果也非常好。

地方论坛推广

在地方论坛上做你的微信广告效果真的很好,在早期投资比较少的时候,我们有找过地方论坛做微信推广,主要找的是娱乐性的论坛,价格并不是很贵,一广告位一个月200块钱左右,但一个月关注达到了400多个。但现在论坛一般都有自己的微信,所以看你合作的诚意了,谈的好别人可能会给你挂一个二维码!

活动

活动肯定不要自己来掏腰包,这得找本地的商家赞助,比如关注你的微信帐号,分享你的一篇广告内容就可以获得本地的一个啥优惠之类的,由于本地的团购、互联网做的并没有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做的那么发达,所以微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这样和商家合作两方面得利。

总结:如果你看到你地方的微信,还有没有做的很好的,那你就赶紧吧,还来得及。

来源:冯耀宗博客,转载请保留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