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站投网 站长金融服务平台

 2014-12-17 11:5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名称:站投网

网站地址:www.zhantou.com

上线时间:2014年9月28日

网站介绍:

站投网隶属于深圳市站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集域名抵押、域名投资、财富管理、P2P小微金融、信用风险评估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体生态金融机构。

网站目标:中国站长第一金融服务平台

网站特点:

站投网提供双向服务:一、通过域名抵押贷款方式,解决站长或域名投资者短期内的资金急需,方便快捷; 二、投资者都可以在站投网找到合适的项目投资,获得稳定收益,放心理财。

网站优势:

一、域名第三方挂靠,全程担保,保证域名安全,站长们可以放心借贷。

二、汇付天下全程资金托管,保证资金的绝对安全。第三方资金托管,保证了投资者个人资金账户与站投平台自身账户的完全独立,实现资金流与信息流分离,保证资金的绝对安全。

三、域名抵押贷款,借款手续简单便捷,为站长借款节省更多步骤,节约更多时间。站投网以最快的速度满足站长们的借款需求,借款迅速最快当天到账。

四、超低的投资门槛,超高年化收益。百元起投,年化收益高达15.6%,我们的收益是银行的3-5倍,我们不仅为站长提供快捷方便的借款模式,而且我们还为站长提供高收益的投资服务。

推荐理由:

站投网是站长米友融资的好去处,投资理财的好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