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小云之商学院系列沙龙天津站圆满举办

 2014-12-18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12月17日,由光音网络旗下小云商学院主办,天津骏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开店的革命”系列沙龙第三期在天津圆满举行。

本次系列沙龙已经在深圳和上海分别成功举办,沙龙的主题是互联网环境下传统行业开店的革命,吸引了众多关注互联网营销的商户前来捧场。

小云是国内首个线下商户的 O2O微商平台,产品包括小云WiFi和小云旺店。小云WiFi保证用户的上网体验,是沉淀线下商店的线上价值的唯一管道,不仅仅是流量入口,更主要在于线下商户价值。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思维结合自身店面资源进行营销?旺店就是线下商户的一体化管理系统平台,它可以管理自己的微营销,会员,活动,推广以及用户数据,来帮助店铺进行营销。

光音网络旗下品牌小云业务线的负责人在现场演示了小云旺店软件的操作流程,让到场嘉宾很直观地了解小云旺店如何帮助商家做营销推广,同时也系统的为与会人员阐述了小云的商业价值和使命,使商户们更好地理解小云到底如何帮助自身的店铺进行推广。

餐饮O2O是近年炒的比较热的话题,很多商家也积极的尝试了各种方法,却无济于事。谈到小云产品的营销模式,现场的小云商户们是最有发言权的。西北汉子餐厅的张总讲述了自家店铺的运营实战经验,为天津的餐饮行业从业者们带来新鲜前沿的经验分享。

浓浓咖啡的吴总作为优秀商户代表给商家们分享了自己在营销推广店铺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作为一个对互联网非常熟悉的餐饮人,他认为小云能帮助商户利用移动互联网思维结合店面资源进行营销的方式很有价值,打破店铺不火,没客流的尴尬局面,让天下没有不活的店!

小云商学院系列沙龙,传播O2O营销理念,提升商户运用互联网手段推广品牌的意识和能力。传营销之道,解开店之惑。利用互联网方式和资源来传播营 销会更快捷的传达给受众。

小云商学院系列沙龙第三站天津站已经圆满结束,12月19日,北京站还在火热报名中,

接下来,

12月18日,郑州站

12月19日,北京站

系列沙龙,接力进行,更多小云商学院沙龙详情,请关注小云官方微信(xiaoyunshop)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