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2月第2周.NET总量TOP10:中土意涨幅均环比增大

 2014-12-22 10:2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2日报道:根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2月第2周全球各国.NET域名总量十强排行榜中,依然是中国、土耳其与意大利成功实现上涨。其中,中国净增3,943个.NET域名,环比增大;美国持续下降,但降幅大幅度缩小。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数据的详细分析。

(图1)12月第2周全球各国家.NET域名总量排行榜TOP10

通过图1,可了解到,在12月第2周,美国的.NET域名总量依然傲视群雄,位居榜首。而中国与德国则以较小的差距分别位列第2、3名。从第4名开始,依次是日本、英国、法国、加拿大、土耳其、意大利、西班牙。环比上周,排名顺序无变化。

(图2)12月第2周全球各国家.NET域名总量排行榜TOP10

观察图2,IDC评述网注意到,12月第2周,中国、土耳其、意大利的.NET域名总量已连续第3周成功实现上涨,分别净增3,943个、815个、54个。环比上周,三者的涨幅均有所增大。而在全球各国.NET域名总量十强排行榜中,仅此3个国家成功上涨。

细看美国.NET域名总量的数据,其降幅为6,383个,从上周的5位数缩小至4位数,但仍是十强中降幅最大的国家。另外,西班牙的降幅环比缩小,净减50个.NET域名。其余国家的降幅均为3位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net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