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2月第2周全球域名服务商TOP15:万网第四 涨幅第二

 2014-12-22 10:2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2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12月第2周,全球域名服务商域名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中,最值得注意的是WIX.COM跻身十五强,取代51DNS排在榜尾,而51DNS则跌出榜单,下滑至第16名。也因此,榜单上中国的域名服务商减至2家,依然是中国万网、DNSPod。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相关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4-12-15)

根据图1,可知在12月第2周,WILDWESTDOMAINS.COM以超过3,500万的域名总量打败全球众多域名服务商,获得霸主之位,领先优势显著。其余的域名总量所分布的区域较为相近,均在500万以下。

与上周对比,排名发生了变化。WIX.COM跻身上榜,排在第15名,成功取代了51DNS。51DNS未出现在榜单中,通过查询可知,其排名下滑至第16。

(图2)12月第2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截至2014-12-15)

由图2数据可知,在12月第2周十五强榜单中,中国占据的席位减至2个,分别是第4名的中国万网与第8名的DNSPod。其中,中国万网净增15,932个,涨幅在十五强中排第2,环比增大,域名总量随之涨至2,094,391个,拉开了与第5名HOSTGATOR.COM的差距,巩固了四强地位。另外,DNSPod净增12,411个域名,涨幅第3,环比涨幅明显增大。

此外,排名第1的WILDWESTDOMAINS.COM域名总量为37,257,137个,净增38,026个,涨幅最明显。而第7名的ONEANDONE.COM则净减11,101个域名,降幅在十五强中最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