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互联网付费圈子到底值不值得进?

 2014-12-22 11:3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互联网中的付费圈子是越来越多了,从早些时候著名自媒体人卢松松的付费圈子,到新晋自媒体人冯东阳的付费圈子,一直到最近牟长青老师8888元的付费圈子,付费圈子可谓是在互联网中混的风生水起。

那么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来了,这么多的互联网付费圈子真的就都值得进吗?当然不只是我一个人有这种疑惑,因为笔者平时喜欢帮助别人,所以一些新手朋友们往往都会问到我这样的一个话题,看的出来,对于进与不进付费圈子,其实他们的心理也是很纠结的。

那么,付费圈子到底值不值得进呢,在我看来,进付费圈子对自己的发展确实是有好处的,但是前提是你要选对一个真正有价值的,真正适合你的圈子。那么,进付费圈子到底都有什么好处呢?

对于新手而言,有导师领路,能少走弯路

一般我们刚进行的朋友啊都很可能,对什么东西都感到很好奇、很新鲜,所以在走向自己给自己设定的目标的时候总是感觉有些茫然,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那么,这个时候,如果能有一个导师来给你指点一下你是不死会少走很多弯路呢,毕竟你的个人精力有限,有导师们的知道你可以更迅速的走向成功。

付费圈子一般能共享一些普通会员享受不到优质资源

我们都知道每个圈子其实都有自己的核心机密,说句实话很多人之所以交钱进圈子图的就是这些很机密的资源,因此,在加入付费圈子以后,你不单单是能够得到导师们的帮助,还能够获得一些优质的资源,或许这些会对你的成长产生不可估量的作用。

人脉,一个圈子将决定你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一个圈子将决定你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这句话其实说的一点都不过。跟着成功的人一起走容易成功跟着失败的人一起走容易失败,这句话是有道理的,另外圈子里面的一些人脉资源,如果你能利用好的话,那么,对自己的发展则是相当有益的。

但是,尽管进付费圈子有这么多的好处,但是并不是每个付费圈子都是值得进的,在判断自己是不是该进某个付费圈子的时候,咱不妨在这几个方面多想一下。

该付费圈子的实力,会员是不是很多

为什么要考虑该圈子的实力,因为付费圈子的实力决定了你进来后他们能够带给你什么,为什么要看会员是不是很多呢,首先你要明白的是,导师也是人他没有那么多的精力,一个导师带几百个会员,你觉得他们能帮助你做些什么,这些在你决定是否加入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

自己能不能主动学习,会不会主动出击结交人脉

当然,如果你说你花钱是为了图和名人们交个朋友,那我就没有话说了,但是我想对于绝大多数的人来说,他们是想学习成功人士的经验的,所以在考虑是不是进付费圈子之前,不仅要考虑圈子的实力,也要想想咱自身。任何一个圈子,没有人会逼着你去成长,人家给你提供了平台,提供了资源,接下来就看你自己怎么玩了。

今天,其实说道这里,我想从一个不成功的互联网老人的角度,我应该是说明白了付费圈子到底该不该进的问题。实际上,不管进不进付费圈子我们都不应该忘了自己的初衷,进付费圈子不是在花钱凑热闹,而是在为我们的成功找方法。所以,如果你的财力支持,我还是认为大家可以去一些付费圈子看看的,毕竟能成功的人还是有不少的东西是值得你去学习的。但是,记住一点,进去了的话,一定要主动,主动学习主动出击结交人脉,这样你的钱才会花的物超所值。

本文由微商那点事儿(微信号:597646006)原创,养生网 ,转载请带上链接,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