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云爪网络营销分析管理系统 提升企业营销效果最佳工具

 2014-12-25 09:3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名称:云爪网络营销分析管理系统

网站地址:

上线时间:2011年11月13日

 

网站介绍:

云爪分析管理系统为企业提供卓越的互联网一站式营销管控分析。该系统整合互联网营销环节中的四大模块:推广现状分析、推广流程管理、推广落实执行、推广效果监控,为企业提供定岗定责的推广绩效管理流程、自动定期的推广数据收集及效果分析,精选优质的推广资源(可自主选择),实现营销自动化、提高工作效率、节省运营成本!

网站优势:

一站式营销工作中心,功能强大

云爪分析CC1.0的四大体系:推广链接管理及分析监控(推广监控),推广信息发布服务(推广执行),推广素材及流程管理(推广管理),从不同角度实现了互联网营销环节中推广现状分析、推广流程管理、推广落实执行到推广效果监控的全过程,使企业营销运营实现自动化。

海量云节点数据分析,权威高效

推广监控数据是依托“云抓取、云储存、云分析、云统计”创造自动化的营销效果监管体验服务,基于网格分布式云计算架构,利用Paas底层平台进行P2PT健康组网(国家发明专利:201410331069.2, 软件著作权:2013SR103792),通过SaaS服务层云爪智脑(国家发明专利:201410085288.7, 软件著作权:2013SR137211),管理全网全区域数万台云计算节点主机24小时无间断抓取分析,加权计算、得出全网平均权重数据(中科院查新中心认证为国际先进水平:201421C0700472)。更权威、更准确,又简单方便。

唯一自动营销监控分析,智脑替代人工

国内唯一可以自动定时监控推广效果、发送监控报表的网络营销效果分析工具,推广数据的收集、查询、记录、分析、汇总等工作都由云爪智脑分配给云计算节点自动进行,全面实现智脑效果。

多维度监控曲线,洞察品牌网络效果变化

多视角监控数据合并分析,帮助管理者高效、及时运营洞察,为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管理者每周定时收取监控报告,快速查询链接有效性指标、渠道权重指标、品牌现状指标、推广资金记录,了解每周推广运营效果数据的变化轨迹,最直接掌握推广效果和推广渠道动向。

子账号协同管理,监控团队成员绩效情况

企业价值效率体现在无时无刻的团队协作与数据处理能力——通过云爪分析CC1.0,实现推广素材管理、推广发布执行、推广监控分析的一站式全闭环营销服务。

按照团队成员定位,通过子账号管理分配工作流属性及权限,实现基于角色的工作分配,可以强化员工协作能力、让时间管理更加缜密、降低管理运营成本。

解码搜索营销效果分析机制,自动学习分析适合企业的营销推广方向

通过科学的搜索数据云抓取、云计算以及严谨的企业营销效果分析方法,学习标杆企业的成功经验,取长补短,提炼出适合自己企业的分析监控项目、高权重推广平台及推广管理协同方式。

推荐理由:

互联网时代,任何企业的推广都已经离不开互联网,为了实现产品及品牌的良性口碑与高度传播率,企业或选择自建推广团队或直接外包给相关运营公司,但问题总是源源不断。云爪分析管理系统帮助企业节省数据收集与分析的时间,监控推广团队的工作效果、更有洞察市场变化、调整推广重心、整合推广渠道和执行外包资源的功能,是企业有效实现互联网推广、提升营销效果的最佳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