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360“好搜”出击 还有几人用百度

 2015-01-06 15:2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每日都在发生新的改变,前些天百度刚“K完站”,今天360立马推出“好搜”,并称其为“中国搜索第一品牌”。这两者相比,难道好搜真有压倒百度之意?

国人都在心中将百度默认为首选搜索引擎,现在就连小学的孩子都知道不会写作业可以“百度一下”,可见百度已经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而360等其他搜索引擎也凭着自己的优势欲瓜分这块蛋糕,辛苦几年也还是不温不火,甚至一度将官司打到极致,这些往事就不必重提了。且说现在“好搜”出击,大有重新定位搜索之意,接下来就让阿杜seo带领大家看看好搜的秘密武器。

好搜如何定位自己的呢?

这次360推出“好搜”搜索,是作为独立品牌来运营的,一个品牌的运营必须有自己的定位,不然就是一盘散沙。

好搜定位目前分为四个方面:

1、不做坏事

好搜特意将不做坏事打在头里,说明了什么呢?聪明的站长们应该明白一些了吧,阿杜seo也就不明说了,不懂的自己悟去吧。

引用人家好搜的话就是:“搜索引擎与其他的网络应用有所不同,它是用户上网的入口。用户给了搜索引擎很大的信任,为搜索引擎公司创造了巨大的财富。但搜索引擎在一些人手中沦为恶意敛财的私器,成为替坑蒙拐骗等恶行助纣为虐的道具,对用户来讲无疑是一场灾难。”

2、用户至上

用户至上这个观点也是百度所提倡的,没有用户体验的搜索引擎最后都是死路一条,那么好搜的用户至上体现在哪里呢?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好搜看起来界面跟百度几乎相差无几,但是却比百度多了一个用户体验和用户互动的区域——叫“谈谈”。

这个谈谈是滚动播放的,当你搜索一个新闻事件的时候,还能看到别的人是怎么看待这个事件的,你还可以参与话题互动,不得不说这个功能是非常符合用户至上的需求的,好搜真心费了一番心思,赞一个!想体验的可以亲自试试,咱们这里就长话短说了。

3、反垄断、反霸权

这个观点定位应该是针对某个搜索大鳄吧,垄断肯定是不可取的,应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才对,不过人家用户体验做的确实不错,受到用户的喜欢也是常理之事,阿杜seo相信如果好搜这次用户体验做的好,同样可以受到用户青睐!

4、移动搜索“七种武器”

本次好搜特意针对移动端而推出了“七种武器”,致力于全面满足用户移动搜索的需求,到底是哪七种呢?

①摸字搜;即摸即搜,哪里不懂摸哪里

②照妖镜;安全搜索,钓鱼网站无遁形

③安心购;网购先赔,安心购物不用愁

④良心医;良医真药,放心搜索不上当

⑤周边号;吃喝玩乐,身边服务全知道

⑥万花筒;多彩内容,缤纷呈现爽歪歪

⑦随心谈;搜搜谈谈,交友谈心乐无穷

本文由:阿杜seo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好搜

相关文章

  • 360搜索UC浏览器被多个应用市场下架

    目前vivo、OPPO等应用市场的UC浏览器和360搜索已被下架,小米应用市场的UC浏览器已被下架。

  • “好搜”改名“360搜索”,域名为“so.com”

    奇虎360的搜索自2015年1月6日更名为“好搜”后,域名也跟着更为“haosou.com"。但是菜头先生2016年2月2日早上打开电脑后发现360的搜索已经更改了其品牌名和域名。据360百科介绍2016年2月1日,好搜搜索更名为360搜索,域名也从“haosou.com”,切换为更易记忆、更易输入

  • 好搜重回360搜索 红衣教主在打什么主意?

    2016年2月2日,也就是今天,小年刚过,国内第二大搜索引擎“好搜”突然变了样。有人发现,360好搜此时已经重新变为“360搜索”,并且打上了副标题“360搜索,SO靠谱”,网址也重新跳转回了2015年之前的so.com域名。而后,知名科技媒体尾猿会网首先进行了独家报道。好搜,是著名互联网公司奇虎3

    标签:
    360搜索
    360好搜
  • 攻克12306验证码神秘团队曝光 360好搜图搜技术引领春运“黑科技

    近日,360浏览器对外宣布,已全面攻破了12306图片验证码,实现了全自动识别技术,并首次公布了581种12306图片验证码大数据,此举引发了业内外广泛关注。据了解,12月4日,网络购票已经开售腊月二十三小年车票,春运抢票进入白热化时期。因此,360浏览器自动识别验证码技术的实现,为广大春运大军带来

    标签:
    360好搜
  • 世界艾滋病日好搜携手央视 独家搜索大数据精准还原人群画像

    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由央视打造,360好搜提供独家搜索大数据支持的《2015世界防艾中国在行动》特别节目,于当天晚间黄金时间登陆央视10套科教频道。其中,360好搜大数据贯穿整场节目,带来了精准的搜索艾滋病数据以防艾抗艾人群画像。《2015世界防艾中国在行动》特别节目由央视著名节目主持

    标签:
    360好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