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西部数码.我爱你域名抢注期开门红

 2015-01-13 15:42  来源: 西部数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是互联网的时代,更是个性化的时代,.我爱你域名正是一个彰显个性的独特域名。2015年1月9日中午12点,我爱你域名迎来了新一轮抢注期,据ntldstats.com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1月10日,共有256个我爱你域名被抢注,其中有116个在西部数码(www.west.cn)注册,在众多注册商中排名第一。

据悉,在西部数码被抢注的我爱你域名中,既有像苹果.我爱你、微软.我爱你、小米.我爱你等知名品牌的域名,也有一些与我爱你十分相配的经典域名,比如老公.我爱你、老婆.我爱你、亲爱的.我爱你等。

分析我爱你域名的火爆的原因可以发现,这与其自身的含义和中国独特的文化背景密不可分:

一、现在是最佳抢注时机。

分析我爱你域名的价格和资源曲线不难发现,其价格即将达到百元级别,处于有一定门槛但价格又不是太高的阶段,可以说是抢注优质域名的最佳时机。

二、华人专用的个性后缀。

我爱你域名之所以如此受到追捧,与其独特的含义密不可分。不同于com等单一字母后缀,中文域名我爱你专为华人量身打造。不管是对亲人还是爱人、长辈还是孩子、偶像抑或圣贤,不管是欣羡许久的圣地还是心旷神怡的风景,我爱你域名都能自然而然的融入。

三、比其他域名更加独一无二。

与其他域名相比,我爱你域名更加显得独一无二。由于中国人口众多,因此重名现象非常普遍,如果对心爱的人表达爱意,谁都希望自己的爱独一无二。只要抢注到了一个我爱你姓名域名,这份爱就是全世界唯一,显得弥足珍贵。

四、各大品牌被抢注和保护。

在被抢注的众多品牌域名中,既有公司自身出于品牌保护的原因而抢注,也有嗅觉灵敏的米农出于投资考虑而注册。注册一个品牌的我爱你域名,不仅能够保护品牌本身的完整性,也可以用于建设各品牌专属的粉丝网站。

据了解,众多用户选择在西部数码抢注我爱你域名,一是因为西部数码作为13年老牌注册商,实力和信誉有保证;二是在前几次的新顶级域抢注中,西部数码均一枝独秀,表现突出;并且其交易平台也成为新顶级域交易首选,交易方便,有利于域名流通。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爱你域名将以爱之名引爆域名投资新热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我爱你域名

相关文章

  • 互联网时代情人节,专属唯爱“.我爱你”

    恋爱中的人都是诗人,他们在点点滴滴的小浪漫中积攒与对方专属的幸福,为了跟上情侣们追求浪漫的脚步,日记情人节、白色情人节、电影情人节、玫瑰情人节、拥抱情人节......相继出现,最后发展为每月14号都是情人节。但是,2月14号的传统情人节起源久远,又有浪漫的爱情故事,特别的含义,无可替代。年年情人节单

    标签:
    我爱你域名
  • “.我爱你”域名开放首日遭疯抢

    据报道,北京时间1月29日12点,最具个性的中文域名".我爱你"注册开放首日,苹果、红牛、微软、亚马逊等国际巨头公司,罕见集体抢注了".我爱你"域名。同时报道称,大陆及港澳台一线明星的个人名字也几乎被抢注一空。".我爱你"中文域名,是由全球最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首个上线的个性化域名,目前已正式

  • “.我爱你”域名上线使互联网有了温暖

    据悉,“.我爱你”是由全球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首个上线的个性化中文域名,于2014年1月3日获得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正式授权,负责全权运行、维护和管理。“.我爱你”的域名注册分为“日升期”(2014年10月6日12:00-2014年12月15日11:59)、“抢注期”(201

    标签:
    我爱你域名
  • 禧铛.我爱你背后的真相

    从去年开始,演员黄奕和前夫黄毅清陷入关于家暴、夺子、出轨的口水战,频发微博互相控诉,上演年度撕逼大战,引得网上争议一片。不过近日一条关于我爱你域名的微博,似乎让整个事情有了转机。据悉,1月11日晚,黄毅清发微博称:“马上生日了,为了生命中两个最爱的人,就当送给自己30岁的生日礼物,任性一回#禧铛。我

    标签:
    我爱你域名
  • 苍井空看上域名后缀“.我爱你”

    据悉,由全球最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推出的首个个性化新顶级域名后缀".我爱你"近日已被苍井空亲自参与设计并为其代言的内衣品牌十八己抢注。据whois查询显示,“十八己.我爱你”和“仙宜岱.我爱你”被同时进行了注册。宅男女神苍老师的新主业“不要总是躺在床上,除非你在床上也能挣钱。”2014年让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