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简单点PMS微信支付功能正式上线

 2015-01-26 16:3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扫码,完成支付,无需前台过账,即可自动收款。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这种新型便捷支付逐渐成为了酒店管理系统必争之地。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最大入口的微信,拥有七亿的用户。微信支付依托着微信的大数据库,强有力地占据了便捷支付的大部分市场。

近期,长沙佳驰软件与腾讯微信深度合作,将简单点免费酒店管理系统全面接入微信扫码支付,为酒店提供“一部手机住酒店”的全新到店支付方式。该项支付流程为旅客在酒店前台扫描入住登记单上的二维码---输入密码---确认支付,即完成房费的支付,旅客无需携带银行卡和现金即可完成支付,酒店也无需为客人找零。

这一方式大大简化了旅客入住程序,同时,一般的POS刷卡交易费率都在1%以上,而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微信扫码支付的交易费率仅0.6%,也可以为经营者节省成本。此外,通过微信扫码支付卡可以让经营者更加精准地发展微信粉丝,针对粉丝进行个性化服务。

据悉,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此番举动,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目前已有数百家酒店咨询并开通了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微信扫码支付。

简单点PMS官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更多惊喜等着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