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2百度年会:新度娘亮相 员工称最香艳

 2015-01-26 11:23  来源: 微豆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年会每年都备受关注,特别是“度娘”一度火爆网络,微豆网整理出2012年百度年会照片,供大家欣赏:

百度美拍:最香艳的年会--百度年会曝光!新度娘惊现@百度美拍 !

精彩的百度年会 魅力十足的Robin 在百度的生活圆满的结束

思琪jessy:很开心,今天去现场看了百度年会,怎么说,美女如云噢,小震撼一把@姚春念

王琳_小宅女:#百度年会#“小桔灯”的节目太感人了!眼泪忍不住打转…真没想到那些偏远地区的孩子们能来到我们的年会现场,原来@百度小桔灯 做了这么多社会公益的事!感谢这次心灵的洗礼,让我们的年会充实着爱的能量!我也要捐书。

@百度:#2012百度年会# 节目精彩不断,内地歌坛实力唱将孙楠登台表演,把年会演出推向又一个高潮。

iYoko0509:第三次参加百度年会,今年成为外宾。看到那么多青春熟悉的面孔,有点毕业生回学校的感觉。看完Robin讲话就跑回公司加班了。

徐义微鸽:2012年的百度年会上,一组走秀美女照片在网上疯传,一夜之间,百度HR刘冬出尽风头,无数IT死宅争相表示:众里寻她签百度。百度的叫度娘,网易的叫易娘,新浪的叫新娘,盛大的叫大娘,企鹅的叫额娘,华为的叫伪娘,优酷最给力大呼:我有*!点评:拼爹已经过时了,度娘引发了一个拼娘的年代。

张小洁小张:#百度年会#今天年会终于结束了,累趴了!幸好中了个奖,还是一等奖!oh yeah!

凤凰网科技:【百度年会:李彦宏扮佐罗】不说话,直接上图! 还有新“度娘”在这里。

@百度:#2012百度年会# R&B小天王胡彦斌带来暖阳般的三首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在一起》、《红颜》。2011年赴美归来重新起航的他,依旧“文武双全”!

@爱奇艺娱乐:【#独家#百度年会hr刘冬 深V裸背短裙红酒走秀】“度娘”@刘冬jocelin 第二段深V裸背短裙走秀视频大曝光啦!身穿酒红深V领裸背短裙的刘冬,瞬间转变成为艳丽妖娆的派对女王,与美男邂逅,惊艳四射!你还能Hold住吗?赶快一睹风采吧!@百度

紫陌cly:#百度年会# 首体现场网络拥堵的不行连微博都发不出去,还是一起po几张年会图吧,我坐的位置好正,可惜太远了啊~我是来拍大屏幕的。按节目顺序来,开场的几首歌没拍到可惜了,班花班草秀的片子还是看前拍同学们的吧

百度年会爆料!新度娘惊现年会现场

#2012百度年会#之星梦童话:神奇的魔法师正在帮助可爱的小男孩实现一个个愿望,海绵宝宝、海星宝宝、蟹宝宝、鸟叔、红太狼、白娘子、马达加斯加狮子、斑马一一登场。友情提示下,扮演者都是百度的Estaff高管哦~

#2012百度年会# 百度好声音,中国互联网的好声音!

#2012百度年会# 我们是IT明星,也是技术牛人,我们也是美女帅哥。百度班花班草秀,秀出风采。

#2012百度年会# 员工表演——舞蹈《Happy Power》,相当Power有木有!

#2012百度年会# 开场节目表演“璀璨星光”之后,百度联欢会正式开始。

#2012百度年会# 暖场环节,最新组图

#2012百度年会# 暖场环节开始了,百度帅哥美女竞相登台献唱

微博位置:你家年会在哪开?百度年会正在彩排,发位置微博,签到年会现场带#年会吐槽#关注各地年会狂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