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400个粉丝的微信公众号如何做到文章阅读量10万+

 2015-01-26 16:4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周围的朋友都在谈论微信,有说微信的价值高,有说微信广告赚钱快,但对于运营微信的我们来说,说的最多的应该是微信公众号越来越难运营了,微信粉丝成本越来越大了。之前我自己申请了一个微信公众号,当时也没多想,放着也没去管理,最近才拿起来运营。

简单的说一下这个公众号的信息,公众号:睿妈咪网,当时粉丝有900多,其中500是为了认证公众号购买的,所以只有400多的真实粉丝。

先给大家看看浏览量10万+的微信截图:

那么我是如何做到一篇文章阅读量10万+的?

第一:了解自己的用户需求

我运营的是母婴类的公众号,我的用户都是宝爸宝妈,他们最关心的不是内容搞不搞笑,漂不漂亮,而是宝宝生病了第一时间如何处理?如何让宝宝能够健康的成长?只有用户需求分析对了,接下来我们的内容选择才会有效果。

第二:激发用户的“恐惧”心理

我们了解了用户的需求,我们就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找到最适合用户的内容。从用户心理角度,带有恐惧心理的内容会更能与用户产生共鸣。激发恐惧的要点在于要有理有据,所说的理由不能太玄,并且是用户能切身体会到的“恐惧”,如空气污染、农业残留等理由消费者能“看得见、摸得到”,其恐惧的效果自然就会好。但不能是标题党,也不能是虚假新闻。

第三:好的内容就是好的营销方案

一篇好的文章,不需要去推广,更不需要写什么营销方案,用户之间会产生阅读、转发、收藏。如果需要推广一下,那么你要知道你的微信朋友圈里哪些是你的用户,哪些用户会对你的内容感兴趣,不是只要自己转发了就可以了。如果你把母婴的内容发给一个没有孩子的用户手中,那么等于没发。但当你发到一个活跃度很高、经常会转发一些母婴类文章的宝妈手中,那么她会帮你一传十,十传百。

写在最后:本文只是抛砖引玉,给大家一些思路。这已经不是我第一篇阅读量10万+的文章了,还运营过英语相关的公众号,粉丝2000多,阅读量也过10万+。

如果觉得本文对你有启发可以加我的微信:174484352,欢迎打赏微信红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