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营销型装修网站什么样子?江湖装企系统告诉你

 2015-01-27 14:0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期的装修公司网站基本上都是以宣传为主,所以登陆网站的用户大都是被动在接受装修公司强加给自己的信息,其实很多信息对单独的用户来说是无意义的。这样网站做宣传可以,但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用户浏览网站的习惯在改变,这样的单独以宣传为目的的装修公司网站已经完全不能适应现在的市场需求了;最终的结果只能是被淘汰,这也是装修公司最为头疼的事情。所以装修公司网站一定要由宣传型往营销型转型,但是在之前我们首先要知道,营销型的装修公司是什么样子的?应该具备什么?

1、视觉体验

首先是视觉感受,这是用户进到网站后的第一印象,包括网站色调,布局,文字字体,图片清晰度……这些都会影响用户对网站的第一次认识体验。想象一下,网站给用户的第一次的视觉冲击都非常的糟糕,那么你还会希望他在你网站上面产生订单吗?

所以在大公司里,都会有自己的网站设计师和美工,专门从视觉体验上面去优化用户体验,目的就是不能让用户看一眼就有一种想跑路的感觉!再看一下你的网站,符合用户的视觉体验吗?

2、功能体验

这是网站的最关键的了,因为这是与用户直接产生互动的部分。牛逼的公司都有自己的产品经理去优化产品的功能体验,通过调研市场,哪些功能是用户有强烈需求的,哪些功能是用户的潜在需求,或许用户自己都没有发现,但是你的网站却在功能设计上面已经考虑到了,这就是好的用户体验!

功能出来以后还不可以,我们还要保证用户在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能够在最少的点击次数完成自己的需求。这就是产品测试工程师干的事情了,把自己当成是一个普通用户,亲身体验,有哪些不足在这个过程中就会暴露出来,然后反馈技术部分再做调整!

3、营销数据反馈

前面说的都是为了满足用户需求而做的工作,不管是视觉体验还是功能体验,都是为了让用户在你的网站上面留下来,最终形成转化。但是到此还没有结束,我们知道用户的数据,不管是转化了的,还是没有转换的?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很有价值的;

如果是转化的数据分析,我们可以知道哪些渠道的用户转化率是最高的,这对于花钱推广的网站来说,意义就大了,因为你知道要把钱花在什么地方最有价值了;

如果是没有转化的数据,那我们就要从里面找原因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用户未转化或者直接跳出,此时我们就知道网站改版的方向了。

所以营销数据分析是一个方向指引的过程,让我们的决策没有盲目性,俗话说的好,没有数据分析的任何决策,只不过是自己在意淫罢了!

4、写在最后

对比一下自己的装修网站,具备这些功能吗?有人会说,嘴皮动一下,实现这样的一个营销型的装修公司网站要花多少钱啊?对于创业的*丝来说,没有钱;或者一个装修公司实体公司,根本没有自己的开发团队,简直天方夜谭。所以这个时候江湖装企营销系统对你来说就有用了,因为它能帮助你实现上面说的所有的功能,下篇文章中我们会详细的介绍,敬请期待!

原文出处江湖装企营销系统:

获取更多的江湖装企营销系统的最新动态和特色功能,可以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