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WOT2015互联网运维与开发者大会 五个艰难的决定

 2015-01-28 09:4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orld Of Tech ,IT技术人的世界!作为51CTO传媒万众瞩目的开年力作,WOT2015互联网运维与开发者大会已经全面启动,新的一年,我们将开启十大技术主题,为运维开发人员“私人订制”2+1天的狂欢盛宴,值得你跨越万水千山一探究竟。我们也将真诚的把更加务识的课程呈现在您的面前。

务识条例一 只有BAT真不好意思办技术大会

BAT绝对是国内互联网公司中的翘楚,他们的技术团队在技术圈拥有良好的口碑,有着自己的粉丝群体。只要有他们的演讲论坛,都会有一座难求的现象。在本届峰会上,我们邀请了诸如@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柯旻(花名大舞),@腾讯高级运维工程师刘天斯(《Python自动化运维:技术与最佳实践》作者),除此之外,我们还邀请到了 @宝宝树运维总监刘秋岐,@新浪微博技术保障运维经理王关胜,@当当网搜索团队架构师,研发经理吴英昊,@陌陌运维主管陈湛翀,@汽车之家架构师李杰,@中国最大开源社区ChinaUnix创始人之一窦喆, @365日历技术负责人黄昆… … 这样的阵容有没有很心动?如果没有请继续看……

务识条例二 结合内容和行业 让你的体验全面升级

云计算、大数据这些有没有一些视听疲劳,是否要返璞归真的回头看看那些基础技术现在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在本届峰会上,我们共设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开源运维工具研发与实践、web钓鱼威胁防范、服务器加固、运维自动化系统的构建、应用性能监测与管理(监控工具)、APP的架构与运维、电商网站的开发与可持续交付、游戏行业的运维实践、云上的运维、大数据与运维、在线教育架构与运维11个技术专场,即有你每天都要面对的基础技术内容,又有行业和时下流行的技术,这些都本着务识的角度给你最需要的。我们希望一方面聚合主流互联网企业在运维开发方面的实践经验,另外,希望通过这些分享对正在转型中的传统企业能起到拓展思路和借鉴作用。

务识条例三 是慧眼识珠还是择木而栖

在本届峰会上,我们给您和企业一个面对面平等互动的平台,来自国内一线互联网企业的运维总监将在峰会现场与您面签,无需黯然神伤的等HR的电话,无需一轮一轮的二面和三面,在这里,亮出你的态度和本事,您可以一蹴而就、平步青云,从此走在“钱途”广阔的康庄大道上。

务识条例四 社区之夜不仅只是一场晚会

谁说做技术的就一定是死宅,谁说做技术的就不能摇曳着红酒杯,推杯换盏间加深革命友谊,谈笑风生间畅聊你的技术人生,咱谈谈情怀、亦说说理想。这个环节的主题一定是:轻松+欢乐!

务识条例五 更加贴心的平民价格

相较于动辄三四千的门票价格,WOT技术峰会的票价则自始至终秉承着是“我为人人“的平民路线,每个人都可以参与。现在到3月3日门票价格仅需1200元(不含餐),就可以享受上面提到的各种服务。如果您感兴趣不妨打010-68478816详细咨询,我们的客服妹子将以春天般的温暖为您解答。

时间: 2015年4月10日-11日

地点: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

官网:

抢票电话:010-68478816

下面这些企业已经组团来了,你也赶紧加入吧!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益盟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简单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当当网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去哪儿网

上海通用汽车

畅捷通软件有限公司

北京飞天诚信科技有限公司

中文在线

搜房网

北京福富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赞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

关于WOT会议:

World Of Tech(以下简称:WOT)技术峰会是51CTO传媒旗下的高端技术峰会品牌,每年会定期举办2场,每场规模为800-1000人左右。峰会从2012年10月份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5届,我们力求为参会者提供优质的学习和交流环境,希望成为各位思想碰撞、思路开拓与人脉拓展的平台。对于技术人员,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大会。

WOT峰会官方二维码,扫码关注立减100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