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络营销推广之外链到底怎么发

 2015-01-30 16:5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网络营销来说,推广是大家常做的事,而做推广的朋友最常做的就是发外链。百度等搜索引擎在打击垃圾外链,各知名网站都不让发外链。于是就有了某些“专家”出来说:外链无用。自然同时出现的就有原创,用户体验等。那么外链真的没用?外链到底怎么发?

其实网络营销推广的方法很多,关键是要做到有针对性。对于外链是否有用的问题,守护袁昆认为越打击的内容其实价值越大。所以外链绝对是有用的,只不过怎么做的问题。当然前期不少朋友只是为了增加流量的话,方法主要有两种:

一、收费推广:

1.百度竞价,谷歌关键字,这些都是按点击付费。(一定要专业的人员操作)

2.找一些专业的网络推广公司做推广,一般是通过关键词优化来提升网站关键词的排名。(很多只管流量不管效果的,所以应该慎重)

3.去各大知名站点或者是去行业网站投放广告,如新浪,搜狐等。(费用大多比较高)

4.去一些做广告联盟的公司投放广告,如阿里妈妈、百度广告联盟等。

二、免费推广

免费的营销推广虽然效果来得慢,但只要长期坚持也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1.网站官网SEO(搜索引擎优化),主要是通过对网站的关键词进行优化,使关键词取得好的排名。

2.信息发布,去一些论坛和博客,还有一些行业站投稿发信息。

3.QQ系产品,QQ空间、QQ群、微博、微信。

4.百度知道、搜狗问答等、相关的百科、经验、文库。

5.视频、音频和图片,记住加版权。

6.同别的网站做友情链接,互换链接。

了解了常用的营销推广方法,一种是收费的,一种是免费的,其实并不是免费,因为需要时间积累。所以守护袁昆一直说的是要么多花点钱要么多花点时间。大多数朋友都是不愿意花钱,所以花时间成了唯一的方式。那么对于外链来说怎么发?

自媒体比较火热,而对于大多数自媒体平台来说,都想快速把自己推广出去。大家发现一个问题,不让带链接。这时候怎么办呢?这时候出现一种常态:一个署名,一个微信公众号或者个人号。所以个人最好的外链应该是自己的品牌,并不一定非要一个链接。守护袁昆前段时间还写过一篇:原创文章中是否应该放一个网站链接

当然本文说到的外链到底怎样发,目前主流的四种外链方式还是有效的:软文投稿是最好的一种外链增加方式;友情链接这一稳定的外链增涨方式;博客论坛增加外链方法;搜索引擎官方产品、站长工具类。

守护袁昆,湖北网络营销咨询顾问,实名网络营销自媒体人。专注网络营销策划、微营销、网站SEO诊断,擅长软文营销。QQ微信:102907929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