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5新浪微博红包怎么玩才能日抢千元?

 2015-02-03 14:2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早上刚起床,我就被新浪微博的红包给刷屏了,只见我的梦中情人陈乔恩,林心如还有很多明星,名人都开始发红包了。而且,红包的数量都是几万以上,几十万的。尼马,明星有钱太任性了呀!

前段时间微信红包是非常的火,还有QQ群红包,许多人都利用红包的形式吸引粉丝。而且,红包的形式也有多种形式,比如,可以直接给个人发红包,可以在群里发红包。自微信红包火了以后,支付宝也开始急了,这不前几天也推出了红包功能。

微信红包的火,我是见到了红包的效果,那是非常的好呀,只需要很少的钱就可以吸引很多粉丝,而且还非常的好玩。虽然有时候抢到的才是几角钱,几元钱。几万,几百万的粉丝要是一个都发几十,几百钱那只有土豪才有干这样的事。所 以,几块钱也就不错了,早餐至少不用愁了。

早来看到明星们都在发红包,我也赶紧抢几个试下,发现好多都被人抢完了,看来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呀?我这个懒货十点多才起床,所以好多都不能再抢了。然而,我又试了好几次红包,结果抢了二个都中了一块多一,总共是2.9元,虽然少,但是我也知足了,毕竟比没有钱的好,不是吗?

我一共抢了才近三元钱,起来后,我便看了下微博,想了解下这个微博红包到底是干嘛的。不看不知道,一看我吓了一跳,这是微博联合淘宝天猫,支付宝举行的一次发红包活动。而且,红包可以是名人,明星,天猫卖家发布的。奖励有现金和商品等,我竟然看到了很任性的一面,如下图:

上面的图片是天猫在微博发的红包,总额是87500元,一般的明星发的红包都是好几,天猫的也不多,我们再来看下粉丝抢到金额的排行榜吧,如下图:

看到上面的图片大家傻眼了吧,一个人就领到了近二百元,而且这还只是天猫一个微博的红包。在微博上发红包的微博有上千,上万个,所以,一天能够抢到上千块钱的红包难吗?当然,如果你不关注活动信息,也不知道活动什么时候开始,那么,你只有等别人抢完遗憾了。

下面给大家说下微博红包如何玩?

一,登录新浪微博帐号,没有的注册一个微博帐号

二,登录新浪微博后,可以看一下微博动态,有发红包的,点击抢

三,大家可以利用微博搜索一些明星,关注他们,因为他们有钱,任性,发的红包都是几万,几十万的,如下图:

四,大家可以利用微博搜索 让红包飞 几个字,关注让红包飞活动的官方微博,而且,有什么抢红包活动大家就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如下图:

五,大家登录微博后,会发现自己的微博帐号右上角有个红包的小图标,大家可以点击打开,如下图:

这个红包的图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我这个微博是有的,大家可以点击下这个小图标,然后就可以看到微博与淘宝天猫搞的一个红包活动,这里有许多天猫卖家的红包,如下图:

六,自己也可以给微博朋友发红包,到了上面所说的红包活动主页面后,大家就可以在左上角看到给朋友发红包的功能,如下图:

七,抢红包有的是得分享才可以的,有的是直接可以抢到的,听说有的得评论,赞,发布让红包飞的活动才可以抢,有的得塞钱进红包才可以抢的,如下图:

八,新浪微博抢到红包后,都会收到一个私信,是红包官方微博发送的提醒消息,大家打开后,点击链接就可以看到抢到的金额,还有可以利用手机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提现金额,非常的方便,如下图:

新浪微博红包,怎么抢才可以日抢千元?

微博抢红包的活动我感觉有以几点,一个是个人发红包的活动,就像明星,名人一样,是当天发的。有的是天猫的红包活动,活动是哪天开抢都有规定的,这个可以上让红包飞官方微博看活动,还有的是为了涨粉丝给别人红包打钱的那种。

1,大家要多关注一些明星的微博,不管是大明星还是小明星,都给关注了,而且现在微博这个红包活动也主要是针对明星们的,因为明星的粉丝多,利用他们可以更好的宣传。

2,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些名人,不管这个人是干嘛的,只要是名人,我相信他们有很多粉丝,他们也会利用微博的红包功能给粉丝发红包的。

3,大家多关注一下让红包飞的官方微博,而且,有什么红包活动这个官方微博都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如果你错过了就抢不到了。

4,大家可以多注册几个微博帐号,手机和电脑都登录,这样就可以多抢一些。而且,一个微博帐号每天关注的人是有限制的,所以,多个微博号,关注的人就多一些,抢到的机会也就多一些。

5,大家抢红包的时间一定不能太晚,一般的红包活动都是有固定时间的,比如凌晨开抢等。还有一个明星,个人的微博发红包也几乎都会在早上开始发红包。早上,是新一天的开始,不可能等到下午晚上再给大家发的。

最后,对于微博抢红包的活动有的说一天只能抢三个,有的说微博支付开通后才可以抢八次,具体一天能抢多少次我不知道,我今天才开始研究这个新浪微博的红包活动,感觉比微信红包还火。毕竟这是微博和淘宝联合起来弄的红包活动,肯定比微信火了。不过,微信红包也有微信红包的好处,只要有钱赚,不管在哪我们都喜欢!

原文 邵连虎博客 微信1581891574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浪微博
微博红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