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变革•机遇 ——2015广东互联网年会隆重召开

 2015-02-03 14:3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2月1日,由好百年集团、A5站长网、天涯社区、西子湖畔、本地宝、广东互联网年会组委会联合举办,50家知名媒体协办的“变革·机遇”2015广东互联网年会在好百年集团总部一楼隆重召开。

2015广东互联网年会现场

好百年集团总裁韩茂胜先生、好百年集团副总裁林绍华先生、好百年集团营销副总监熊鉴先生、好百年集团运营副总监王平俭先生、好百年集团深圳区域总经理杜华龙先生、香山网运营副总监周晖女士、天长地久集团电商婚纱事业部副总经理朱仲楠先生、本地宝CEO张尚录先生、第一推微信营销CEO刘天昊先生、齐家网深圳总经理方木亮先生、A5站长网商务总监陈国强先生、前海智慧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轶先生、广州讯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吴伟波先生等嘉宾及知名互联网企业代表及媒体朋友们,共500余人汇聚一堂,以“变革·机遇”为主题,各抒己见,共同探讨互联网创新模式和家居互联网新动态。

此外,本次年会得到了河源市新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持,龙川青年联谊会提供的服务支持,同时深圳市云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宜家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巨纤银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琨茵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圳市翰德诚贸易有限公司、刘老根大舞台、深圳前海智慧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等也提供了大力支持。

家居翘楚携手互联网 共语发展之路

好百年集团林绍华副总裁致辞

据悉,此次由好百年集团发起的2015广东互联网年会,是首届由家居企业牵头在深举办的互联网大会。谈及举办此次年会的初衷,好百年集团副总裁林绍华先生说道,创新是一个产业持续发展的力量!变革是永恒的话题,在产业规模达万亿的家居行业,创新和变革的呼声已越来越高。在互联网影响日益深远的今天,众多家居企业均对触电跃跃欲试。因此,好百年特主办此次广东互联网年会,广邀国内省内互联网行业精英、建材家居行业代表、传统媒体等不同领域的人士齐聚好百年集团总部,共同探讨互联网创新模式和家居互联网新动态。

好百年集团林绍华副总裁接受采访

其次,好百年作为全国知名家居连锁集团,早在2008年就开始试水B2C电商平台,是当时家居行业中首个“触网”的企业,近3年的互联网经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自2013年7月,好百年和华南城达成战略合作,启动38万平方米的南宁好百年项目以来,就始终在探索着家居O2O模式,并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今后,好百年集团还将多方面接轨电商,如将美国硅谷的一些高科技技术引入商场等。

各界精英齐聚好百年 大话电商精彩

在本次2015互联网年会上,好百年集团邀请到权威站长网、知名地方门户网站、论坛、家居建材行业、婚庆行业、金融行业及微信运营商共同分享他们的互联网之路,可谓是从事互联网行业或将从事互联网行业人事的福利大会。

香山网运营副总周晖女士演讲

香山网运营副总周晖女士分享了他们网站关于家居方面的运营经验。她说道,香山家居从公益验房、装修招投标及团购会等几大模块出发,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口碑,并通过“装修日记”、“我秀我家”等比赛活动,使网站粘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天长地久集团电商婚纱事业部副总经理朱仲楠先生演讲

天长地久集团电商婚纱事业部副总经理朱仲楠先生则从自身所处的婚嫁行业出发,分析了不同时代下如何发展电商,并提出2015年电商已进入大数据时代和用户体验定生死的钱包份额时代。

本地宝CEO张尚录先生演讲

深圳知名本地生活服务门户网站本地宝CEO张尚录先生和与会嘉宾分享了他对于移动互联网服务业创新的想法,即打造服务业明星体系。

深圳市第一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刘天昊先生演讲

深圳市第一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刘天昊先生则从微信设置、微信运营、与粉丝互动等方面对现下最流行的微信营销做了详细的阐述。

齐家网深圳总经理方木亮先生演讲

齐家网深圳总经理方木亮先生在《建材家居变革》的分享中详细分析了家居建材产品的特点,并就齐家网建材家居O2O模式及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及分析。

A5站长网商务总监陈国强演讲

A5站长网商务总监陈国强结合其从事网络行业12年的经验及网络营销的专长,与现场嘉宾分析了目前个人站长所遇到的问题,并就个人站长的盈利方向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深圳前海智慧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轶先生演讲

最后,深圳前海智慧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轶先生则从金融行业出发,探讨了金融行业触网形成的P2P模式的发展及优势。

圆桌论坛共探家居O2O 揭秘趋势所向

“变革•机遇”互联网创新模式和家居互联网新动态圆桌论坛

针对本次年会的主题——“变革·机遇”互联网创新模式和家居互联网新动态,天长地久集团电商婚纱事业部副总经理朱仲楠先生、本地宝CEO 张尚录先生、齐家网深圳总经理方木亮先生、A5站长网商务总监陈国强先生、广州讯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吴伟波先生、广州市交互式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大洋网)COO罗斌先生、好百年集团营销中心网络经理骆俊辉先生,进行了深入的对话。各位嘉宾就O2O模式为何越来越受企业重视、O2O模式又将与传统行业如何结合以及而家居卖场又将如何与电商相结合走入O2O时代的话题各自发表了见解。齐家网方总说,做家居建材O2O,必须结合行业的特产,针对高体验度产品,做好服务是关键。本地宝张总则提出,无论是哪个行业做O2O,都要从其行业的特性出发,不断改进并做到极致。大洋网COO罗斌先生则提出了其从传统纸媒行业转行电商时的困惑,他说道,在线上召集活动线下落地方面,大洋网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是如何做好后期维护并形成有效转化,是他们现下在思考的问题。天长地久朱总从天长地久集团的实际案例出发给了罗总一些启发,他提出不论是做O2O还是其他形式的电商,最重要的是要和用户做好互动,了解到用户的需求,才能做好服务。最后,A5站长网陈总从自身服务的案例以及如雕爷牛腩等成功案例出发,提出O2O实际上是资本的一次运作,但同时,细分市场也是O2O成功操作的关键,只有做好市场细分、人群细分、精准营销,O2O才能走向有序健康的发展。

2015广东互联网年会圆满落幕

随着圆桌论坛对话的结束,本次“变革·机遇——2015广东互联网年会”圆满落幕。本次年会为实现互联网共赢发展局面提供推动力,为家居、建材及各行各业有意拓展电商的企业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2015年,是好百年“变革·起航”的创新年,好百年集团将携手各大领域的领军企业,尤其是互联网行业的企业,为推进行业长远健康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