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Yi2素材搜索 精准的垂直搜索网站

 2015-02-04 16:3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名称:Yi2素材搜索

网站地址:

上线时间:2004-11

 

网站介绍

Yi2素材搜索,针对全网素材图片推出搜索服务,在此前拥有多年搜集、整理素材图片的运营经验之后,网站于上个月决定转型做素材搜索,并进行了全面的改版,目前快照量仍很小,却是素材搜索行业的新星。

网站特色

与百度图片搜索不同,Yi2素材搜索,只针对几十家知名素材网站(昵图站酷全景等)的优质内容进行筛选、分类。

1、独特的检索、分类技术

目前检索的仅有几十家优质的素材网站,技术上鉴别不同网站中的重复内容、将各网站素材图片进行统一归类。

2、一流的用户体验

采用最新瀑布流呈现方式,让用户轻松识别素材源网站,找素材,未来或许只需要以YI2做入口。

3、值得期待的更多特色版块

yi2素材搜索将与各大素材网站接洽,在做好入口的同时,打通所有素材网站用户注册数据。登陆YI2就能直接登陆其他素材网站会员,做到行业一站通,这是yi2素材搜索的终极目标,也是所有垂直搜索行业的向往。

推荐理由:

垂直搜索一直饱受热议,尤其是针对专业细分行业的垂直搜索领域,Yi2素材搜索从用户出发,在信息量过于庞大的互联网时代对素材图片等进行精准归类、定位素材源网站,是一家极有潜力的素材搜索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