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月末周全球域名商TOP15:51DNS跻身十五强

 2015-02-10 10:4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2月10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1月末周,最值得关注的是,51DNS跻身全球域名商域名总量十五强,以1,144,336个域名位居榜尾。另外,DNSPod排名上升至第7,中国万网则仍是第4。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5-02-02)

从图1中可知,在1月末周,WILDWESTDOMAINS.COM继续称霸全球域名市场,总量无人能及。接着,关注其余十四强域名商域名总量情况,IDC评述网注意到本周排名发生较大变化:BLUEHOST.COM 与HOSTGATOR.COM名次互换,分列第5、6名;DNSPod排名升至第7,成功取代ONEANDONE.COM;DREAMHOST.COM与WIX.COM排名亦上升1位,分别排在第13、14位;而最引人注目的是51DNS,以最后一名挤进十五强榜单。

(图2)1月末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截至2015-02-02)

根据图2,在1月末周全球域名商十五强排行榜中,中国占据了3个席位,中国万网、DNSPod与51DNS。其中,51 DNS凭借1,144,336个域名上榜,位居榜尾,排名实现上升。另外,DNSPod成功取代ONEANDONE.COM排名升至第7,净增5,504个域名。而中国万网排名虽仍是第4,但其净增16,542个域名,涨幅在十五强中排名第2,环比上周,涨幅缩小。

此外,第1名WILDWESTDOMAINS.COM在本周表现一如既往,净增49,767个域名,涨幅最大。细看图2数据,IDC评述网还注意到,BLUEHOST.COM与 HOSTGATOR.COM,域名总量相近,排名随时可能互换。出现同样情况的还有DREAMHOST.COM与WIX.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