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站长如何做好防DDoS策略

 2015-02-10 10:5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DoS,相信很多小站长都这种攻击比较陌生,DDoS中文名称为分布式拒绝性服务攻击,它主要是针对服务器或者服务器上的应用进行资源性的占取攻击,导致网站出现大不开的情况。如果你的网站运营得有点知名度时的,可能就会受到某些人的恶意攻击,如果不知道的站长可能认为是服务商的服务器出现问题,直接找到服务商的头上,殊不知其实是自己的网站已经是受到DDoS攻击,下面就介绍如何对DDoS进行防御,帮助大家远离DDoS攻击的痛苦。

1.选择有高防性的服务器或者虚拟主机

带有高防性的服务器或者虚拟主机主要是依靠机房的硬件防火墙进行防御,因而在选择虚拟主机或者服务器租用时,最好是以有防御标准的为优先。可能会有人产生疑问,如果选择高防性的服务器或者空间,价格会不会贵一点呢,其实这个并不一定,因为服务器的防御其实有一定的标准,服务商在提供服务器时,可能会赠送多少G的防御标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服务商所提供的防御其实是以IP为标准,如果有条件的站长可以尽量选择具有独立IP的虚拟主机或者服务器,例如像美国服务器等国外服务器,IP资源就比较丰富。

2.安装防DDoS软件

国内其实有很多针对防御DDoS攻击的网络防御软件,虽然这些软件软件不能起到像高防服务器那样的防御作用,不过还是有一定的防御标准,如果效果好的,能达到防御上G的流量攻击的,但是,安装这些软件的前提是你所使用的虚拟主机要有安装软件的权限,这个方法就不适合采用了。

3.日常的防御DDoS手段

日常的防御手段只能靠站长的安全保护意识和习惯来进行了,例如关闭一些不经常使用的端口或者服务器应用,定期进行服务器进行全面性的检测,网站数据库的安全优化,网站流量数据的监控等,这些都都能或多或少起到检测和防范DDoS的作用,当然在网络中还有很多针对DDoS进行防御的脚码,如果对这个方面比较熟悉的站长,也可以从这个方面开始入手。

如今DDoS攻击正是网络中的主流攻击,因而防DDoS攻击也需成为站长们的一个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选择虚拟主机建站的站长们,由于不同的虚拟主机共同在一个服务器上运转,网站受到DDoS攻击的几率会更加的大,如果饱受DDoS攻击而无法应对的站长,可以选择高防服务器或者高防空间进行建站。

文章来源:www.hostspaces.net,转载请标明文章出处,谢谢合作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个人站长
网站安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