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江湖家居系统打造装修网站一整套解决方案

 2015-02-11 14:5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江湖信息科技围绕装修行业打造的网站系统已经达到5个,分别为江湖家居系统门户版,江湖家居系统招标版,江湖家居系统工长版,江湖家居系统至尊版,江湖装企营销系统。不管是装修公司的企业站,还是装修行业的门户网站,江湖信息都提供专门的网站系统解决方案,并且内置的功能模块都是建立在满足用户需求基础上的,同时江湖信息科技始终没有停止脚步,不断的挖掘行业用户的需求,未来将会开发出更多的装修网站系统,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江湖关于装修行业网站系统的架构!

在装修门户系统方面,江湖开发了门户版,工长版,招标版,至尊版。即使他们都是针对门户网站进行开发的,但是彼此之前还是有区别的;

门户版和至尊版属于综合门户网站平台,集多种会员类型于一体,如装修公司,工长,材料商,设计师等,功能模块也比较综合,如招标竞标系统,在线工地,找装修公司,小区团装等。所以他们适合做综合的装修平台,并且支持开设城市分站;其中至尊版相对于门户版的功能更加强大,比如增加了装修保,无限分站加盟独立管理等;

在装修公司企业站方面,江湖2014年底的时候震撼推出了江湖装企营销系统2.0,相比较之前的1.0装企,功能和模板都是全新的,并且加上了最新的微信接口,装修公司就可以在后台绑定自己公司的微信公众号,然后无需登陆微信公众号中就可以玩转微信营销了;除此之外,装企系统还有很多特色功能,比如后台强大的营销数据分析功能,让你清楚的知道到底转化的用户都是从哪里来的,以数据驱动决策!

除了上面所说的PC功能,江湖也发力移动端,帮助站长朋友和装修公司做好移动营销架构,3G访问WAP版+APP(苹果和安卓)全覆盖,这些都不需要用户自己去开发,只要按照步骤一键安装程序即可,所有的功能都将属于你;江湖的目标就是提供不同类型的装修网站(PC+移动端)系统程序解决方案。

原文出自江湖装修门户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居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