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5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召开通知

 2015-02-12 14: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2015年4月17日,“2015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IFmH2015)将在北京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委会(ZMH)与中国数字医疗网(HC3i)共同主办。

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当下,很多行业已经在悄然发生改变。马云说:30年后不用医生,您怎么看?身在医疗卫生行业中的您是否感受到了移动互联网的冲击?

移动互联网是否肩负起了颠覆现有医疗模式的重任?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医疗卫生将走出怎样的商业模式?新技术的研发将为移动医疗带来哪些改变?APP投融资火热的背后又出现了哪些问题?国家又将有怎样的导向与扶持?这个行业的未来走势如何?国内外的移动医疗产业有着怎样的异同?

在春暖花开的四月,由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委会(ZMH)与中国数字医疗网(HC3i)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IFmH2015)将为您带来全新视角。本次论坛以“聚焦 分享 零距离”为主题,为您聚焦移动医疗产业发展,分享移动医疗产业最新讯息和产品及解决方案,零距离接触行业专家提供最前沿的行业交流平台。

活动报名现已启动,点击下图进入报名页面!

2月1日前购票7折优惠!

本次论坛为期1天(上午主论坛、下午4个分论坛),出席本次论坛的人员涵盖移动医疗产业相关的政府机关、生产企业、医学院校、科研院所、金融投资、医疗机构、通信运营商等行业内人士。

论坛内容涵盖技术、应用、投融资等,包括:

- 移动医疗/健康最新技术开发与利用;

- 医院移动医疗/健康最佳应用案例;

- 移动医疗/健康应用热点与难点解析;

- 行业最新政策研究与解读;

- 移动医疗服务与慢病管理;

- 远程医疗与健康保险;

- APP商业模式演变;

- 行业成功投融资案例;

- 移动医疗健康产业数据利用;

- 移动医疗与物联网;

- 移动医疗健康管理趋势;

- 移动医疗产业最新报告;

- ……

更多精彩内容将在会议当天呈现!

在此,我们真挚地邀请您踊跃参会,期待在北京与您会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医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