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关于发外链,除了狂发以外你还该知道这些事!

 2015-02-13 09:3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网站优化圈里面都有这样一句话,“大站靠内链,小站靠外链”,为什么这样说呢?其实,换个角度去想想!就和大公司和小公司一样,大公司要通过内部的调整和营销战略才能生存,仅仅靠外面的几个小小的订单是不能让一个几千亿的企业生存长久的,必须靠内部的战略调整,不断的投资和开发新产品;而小公司就要靠不断接外面的单子才能生存,靠内部的战略调整是很难,因为小企业前期没有那么多的资金。我这样解释,大家会明白一点了吧!而对于网站优化初学者来说,大部分接触小网站,并且很多网站优化初学者刚接触一个新站,一般都是先狂发,在看看收录几何?最近,我接到了一个优化氯化镁的网站,今天我们以氯化镁这个新站给大家讲解下怎么找到自己合适的外链。

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们做搜索引擎优化就要有厉害的“兵器”,第一个兵器就是“百度高级搜索” 你可以在百度直接搜索“百度高级搜索”或者用inurl:氯化镁(输入你想要的关键词)即可。这样就可以直接找到你想要包括氯化镁关键词的网站。

二、外链平台权重高,且发且收录

是不是找到了高权重的平台就可以高枕无忧的发外链了吗?当然不是那么简单了?因为高权重的平台也有不收录的情况。怎么知道高权重平台是否可以收录呢?这个就要看这个平台最近和你想发的外链关键词是否有收录的文章了。

具体操作方法还是通过百度高级搜索,在包含以下全部的关键词写入你想优化的关键词:如;氯化镁,在限定要搜索的网页的时间是中,选择最近一天,在限定要搜索指定的网站是里面输入高权重的网址。具体看下图:

三、新站外链怎么发才能发的恰到好处?

对于新站来说,外链不要发的过多!为什么这样说呢?道理很简单,一个新站怎么可能有那么多的外链呢?如果你的网站时间不长,就有成百上千条外链,一定是你自己发的外链了!百度当然知道了,就会给你挂上“优化过度”的帽子。

以上是笔者李俊采做网站优化几年来的一些小的技巧,希望可以对初学网站优化的朋友启到启示作用。更多网站优化知识可以登录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就是在尊重自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外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