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江湖家居系统的市场优势有哪些?

 2015-02-13 15:2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江湖家居系统是专门针对装修行业门户网站开发的一个完整程序系统,用户只要购买以后就可以了快速的搭建自己的装修门户网站,但是现在国内做行业门户系统开发的商家也不少,江湖家居系统到底相对其他市场上面的系统程序有哪些优势呢,这里简单的罗列一下;

1、两个“终身”;

即“程序终身免费升级”和“授权终身使用”,江湖对每一位购买的客户承诺,只要是相同等级的程序,可以享受终身免费升级,而且授权是一次性付费,终身使用的。这就意味着只要我们程序后面开发出新的功能,相同的级别的程序版本都是可以免费升级的。比如江湖家居系统5.2就可以升级江湖家居系统6.0的程序!

2、完全自己开发框架

江湖所有的程序框架不基于第三方,都是自主开发,专门针对装修独立开发,更加有针对性效率也会更高,技术更有保障,现在市场上很多的程序都是基于第三方的框架(如Thinkpad),开发出来的装修门户系统效率执行方面远不如江湖自主开发的框架执行效率的。

3、提供不同需求的装修网站解决方案

江湖家居系统不仅只开发门户版,同时针对不同细分用户需求,比如针对发布招标和寻找工长两个用户需求,我们开发了装修招标版和装修工长版,没有其他繁杂的功能,更有针对性。

功能方面我们也开发了功能相对高级版程序更加强大丰富的家居至尊版,新增装修保,无限分站加盟,无缝对接微信接口,一键刷新排名等,有了至尊版就可以了做全国分站加盟,帮助自己的平台运营更上一个台阶!

同时我们还针对装修公司单独开发了一套装企营销系统,帮助装修公司打造更加适应市场用户的营销型企业站,后台内置的营销数据分析系统帮助装企更加精准的知道转化用户来自何方,以此来决定推广成本投放策略;

4、行业特色功能模块大集结

江湖家居门户系统深挖行业用户需求,开发了很多实用的功能模块,如小区团装,在建工地,多样化招标系统,不同用户等级创建以及权限设置,优惠券下载,在线预约系统,创建不同家装套餐系列,快速定位装修公司系统等;未来我们还会开发出更多的满足用户需求功能,只要相同版本之间都是可以免费升级的;

5、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

所有购买程序的用户都是可以享受一年的免费技术服务,有任何的网站异常都是通过我们的售后工单系统提交咨询我们的技术,至尊版客户还可以销售一对一的技术工程师QQ对接服务,更加及时高效;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官方的交流论坛,用户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论坛中发帖,官方的管理员会定期的查看论坛,并且给予回复。针对共性问题,我们会定期出补丁予以修正。

原文出自江湖装修门户系统:

获取更多的江湖家居系统的功能优势,可以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居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