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15云中国好社区大赛启动,千万现金豪迈派送

 2015-02-15 13: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东莞互联网领军企业“115科技”继六周年年会派发数百万现金年终奖后,2015年2月11日,举办115云社区创业大赛,总奖金池高达1800万,创互联网史上新记录。土豪,咋这么任性!

(图来自115云社区创业大赛官方网站:)

事件回放:东莞企业豪派300多万现金

还记得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土豪公司年终奖,现金超三百万”新闻吗?不仅上了各大新闻头条,就连南方电视台今日一线节目也做了特别报道。原来这家公司正是东莞互联网企业的领军者“广东一一五科技有限公司”。不管这是故意的还是无心,从这则新闻里小编看到了一点,115科技不差钱,而且很喜欢分享企业成长带来的利益。

新起点:千万奖金的“中国好社区创业大赛”

最近,小编发现115科技又来分享利益了。这次不是面对员工,而是面向所有的网友们:

2月11日,115科技官网挂出“中国好社区创业大赛”信息,据了解,这次大赛为期一年,共12期,月月发奖金,目的是为了迎接2015年115科技爆发,旨在打造100万个年赚10万以上的社区。

月度共设特等奖一名,奖金15万;一等奖2名,奖金10万/名;二等奖3名,奖金5万/名;三等奖200名,奖金5000元/名。整个活动单月奖金达150万,年累计总奖金高达1800万!

无门槛,零成本,不用订合同,不需签协议,只要会上网,只要会打字,就能报名参加,最低都有5000元,超最低工资标准3倍有余了!这不是白送,还是白送?

源头:80后草根创业代表人物的理想

做出这个决定着是115科技公创始人兼CEO赖霖枫,他作为80后草根创业代表人物,2014年7月,被美国最富盛名和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快公司》(Fastcompany中文版)评为2014年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榜TOP100之一,与马云、雷军、许家印、姜文等名人一并列入榜单。115云中国好社区创业大赛就源自他的一个目标,或者叫做理想:让100万个社区实现年入10万,让更多人一同分享他的创业成果。

为了推动这一理想,他决定在2015年拿出数千万元征集美&准的社区,帮助网友建立更好的社区运营习惯、帖子排版方式,同时提升115社区流量,在活动结束后,可以实现网友自身通过运营社区创业的目标。

如果你对这一活动感兴趣,你可以在115云官网找到活动介绍,实现你的创业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