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江湖家居系统装修工长版新春震撼来袭

 2015-02-15 17:1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江湖家居系统装修招标版发布之后,今天江湖信息科技又一力作江湖装修工长版震撼来袭。和装修招标版一样,工长版也是基于细分装修行业用户需求开发的,即寻找工长。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还是很倾向于找一个靠谱的工长来操作,严格来说工长相对于外面的“游击队施工”那要靠谱的多了,所以工长市场还是很大的。

这是工长版的演示站和演示站账号:

演示前台:

账号:gz001;密码:gz001

演示后台:

账号:ijianghu;密码:ijianghu2015

从演示站我们可以看见,找工长的需求贯穿整个网站,首页上面最醒目的就是“工长报价系统”,类似于门户版的发布招标系统,见图:

用户可以直接发布自己的需求来找到合适的工长,也可以在现有的工长库中在线预约工长,见图

除此之外,工长版基于php和Mysql技术,程序是终身免费升级的,并且99.9%是开源,支持用户自己二次开发的,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同时还紧跟目前移动趋势,包含了手机版(wap+app),无缝对接微信的功能,帮助网站运营者更加系统全面的做好微营销!

获取更多江湖家居系统装修工长版最新动态信息,可以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