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淘客分享:8点建议让你赚到理想中收入

 2015-02-15 17:2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做好淘宝客,如何用最少的流量拿到最多的订单,相信是各位心中最大的疑问。其实淘客现在不比起初景气,这不仅是行业肃清的原因,也是因为现在大家消费观念变得成熟起来,不可能因为你我随便几个单页就能爽快交易,而这就要求我们需要对淘客经营模式做出一定的改变,也唯有这样才能继续赢得市场。那么话就又说道开头了,如何才能利用淘客模式赚到理想的收入呢?咱们废话不少说,进入正题。

推广方式要创新,不常规。这点看似易懂,但是操作起来却是相当难。因为作为普通推广者是很难在推广方式上更进一步,因为思维还没有被打开。纵观现在的经营环境,小站抑或新站很难在一些热门领域做到理想的排名,如果想要找到淘客的出路,那么适当变化下自己的推广方式就成了唯一的一条路。早在两年前,淘宝双十一活动就曾被一个聪明的朋友利用日赚上万。操作手段也很简单,就是利用软件将打折商品信息进行汇总,然后利用消费者图方便的心理进行快速传播,这种操作手段在技术上没有任何难点,但难能可贵的是操作者可以充分意识到双十一的潜在需求进而率先出击,那么同为淘客的我们也应该从这个事件得出启示,进而不断调整我们自己的推广方式。

淘客要追求回头率,甚至要“不惜一切代价”。现在流量获取的成本要比之前高很多。毕竟因为行业环境的肃清以及大家消费观念的成熟,以往凭借几个单页就能促成交易的时代已经过去,不复存在。现在我们需要合理利用每一个流量,并且针对经常光顾的老用户进行一个跟踪服务。在这点上就要说说穿衣打扮,作为一个衣装搭配指导的淘客,它除了立足传统的关键词搜索用户以外,还针对来到网站用户进行了一个小小的聚拢,在每篇文章下面都会有一个微信公众账号,喜欢网站的朋友可以去关注,关注之后穿衣打扮会每天定时推送关于着装技巧上的文章,除了这些,穿衣打扮还会让一些真正沉淀下去的粉丝加入一个Q群讨论组,在这里面让大家主动分享一些穿衣上的技巧,并且不断夯实自身的用户基础,让大家逐步承认自身的价值。看似繁琐麻烦的操作步骤,实际上是当下大淘客普遍采用的手段,在也是我们应该学习的重点。

推广渠道不能单一,要多样化。如今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的存在,让我们在获取信息和沟通交流上更加方便,这对于淘客也是一个需要把握住的热点,毕竟有运动流量的地方就有潜在的交易价值,就像微博早期的大号一样,通过挖掘商品的潜在热点,然后推送给用户让他们选择购买,微信上也开始出现了淘客的雏形。现在是一个讲究资源互通的产品时代,如果还像之前那样以为掌握了某个端口的流量来源就可以肆意做产品的话,那么最受被伤害的只能是自己。

产品的选择要在热点和佣金上做好平衡。对于推广产品,我们不能盲目的跟随热点没有特色,也不能人为的剑走偏锋专做冷门。现在在一些小型渠道销售的产品多半是具有潜在消费热点的东西,比如大家并不关注的汽车用品和家居饰品,这类东西虽然只是一个小众市场,但是能够做出品牌,那么转化量会是相当理想的。因此在产品选择上,我们尽量选择那些有购买需求,但是普通用户难以快速找到的商品,针对这些产品做一些筛选,那么就会快速被市场承认。

价值是我们存在的主要原则,之所以这些年诸多站点被清除,说到底还是自身实力不够,看看他们多半是站群、单页就能知道这类的淘客站点投机性太大,无法帮助用户做出一个理性的判断,因此当蘑菇街出现的时候,市场逐步承认其产品价值,因为通过晒单能够解决很多购物中会出现的问题,比如产品的实际穿着效果,再通过关注这个渠道,进而针对买手进行跟踪,就能实现用户与买手之间的沟通,这个沟通没有任何强制性,都是通过主动意愿链接的购买力这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淘客现在的确不好做,但是真正找到自身价值,那么做出成绩,做到盈利还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事实上淘宝客网站更像是一种服务性的网站,是服务来你网站购买东西的客户的,并不是简单地推广产品,如果只是这样的话,那么谁都能来做淘宝客,这里也就不存在交易量的问题,然而在我看来淘宝客除了要适当的做出网络营销之外,另外一个重中之重就是通过网站的良好功能给用户以指引,给他们提供真切的参考意见,所以商品的介绍一定要详细,要有一定的比较性,比如这种商品的已经得到了多少用户的认可,是不是网络上的热销产品,这些产品的质量是不是非常好,投诉率怎么样等等信息都应该在淘宝客网站上体现出来,只有做好这些方面的工作,我们才能真正的吸引用户,而不是简单地将产品按照TOP排列出来,这样对谁都不是负责任的态度,因为你要让用户明白,你的产品值得购买才可以。

其实很多站长之所以做淘客有着一种急功近利的心态,是因为在他们看来自身没有货源保证,做的只是投机倒把的事情,根本不知道长久运营是什么含义,只注重现在有流量就现在赚钱,而这个思想也直接促使自身在操作上多了几分风险。对于这个,我建议大家不要着急,因为淘客面对的淘宝平台,看看淘宝上诸多不出名的小店你就知道这块市场的潜力还是很大的,因此在确定推广产品后,也要尽可能确定自己主推的产品,如果能建立一种长期合作的关系就更好了,这样一方面佣金转化上有保证不会被骗佣金,另一方面做某个产品做久了自己也有经验,也更能知道如何把握推广的力度。

最后一点只是留给一些有线下资源的朋友,倘若你现在流量非常可观,那么你是否想过与其给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卖,将流量导入自身的淘宝店铺抑或第三方平台,自己接手产品的销售,将发展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是不是就会更有未来呢?

对于淘客,我想说的就是这些,无论是新手还是老站长,我希望大家看完这些都能明白传统的经营手段并不适合现在的背景,想要在当下做出成绩,那么思考的时间一定要足够多。文章来源:德国净水器www.swlwater.com,转载请标明文章出处,谢谢合作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

相关文章

  • 淘宝客怎么推广,新手怎么做淘客?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大家好,我是高省的古楼导师!高省APP佣金更高,模式更好,终端用户不流失。【高省】是一个自用省钱佣金高,分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推广赚钱?这几个方法你要懂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做推广?新手淘宝客应该怎么做

    任何事都有一个规律,都有一个关键点,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立足点和一根足够长的杠杆,我就可以撬动地球”可能这话说得比较有争议,但也不是毫无道理的。就好比我们做电商,如果你找到了关键点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都是怎么推广的?有哪些方式

    淘宝客和直通车是朋友们在店铺里做的最受欢迎的促销活动。

  • 什么是淘宝客?怎么做淘宝客?

    淘宝客是什么?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珊珊导师氧惠邀请码888999,注册就帮你推广,一起做到百万团队!前期有着很好的福

    标签:
    淘宝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