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微商你要如何走的远,走的长

 2015-02-19 08:3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瑨哥哥说】今天为什么会写这篇文章呢?也是这段时间观察了一些趋势,还有晋级微商们想了解的话题,那我就先从当年瑨哥哥玩过的《盛大传奇》游戏开始进入话题,话说传奇有十大门派,每个门派都会有一个装备精湛,级别高,号召能力极强的帮主,而有的人只是纯属游戏派,而有的人却发现了游戏中的商业模式,不仅有了游戏BBS丶代练丶PK技巧等谋取利益,这也只能说当时那个年代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就像如今微商时代一样,是一种时代影响力,有些人的成功不是偶然当然一定是必然的,电商热的时候做电商有实践经验的,早一批人就被称为了电商前辈,现在,微商热的时候有实践经验的,又一批做电商的转型到微商,又成为了前辈,这里我想说,不是一个时代造就了一个名人,而是不断在实践着手去做的过程中实现了自身的价值度。

你是纯微商还是有商业模式的运营者。如何定义什么是纯微商,纯微商就是纯卖产品,靠着每天多卖点产品多些心灵鸡汤的点赞满足自我的成就感,同时,长期混迹微商学习转换自身改变较慢的微商,不懂什么叫文案策划,无产品外包能力以及软文推广型的纯卖家,只是依托微信去幻想自我产品暴富型的微卖家,你要明白微商不单单只是在微信上卖,做品牌也可以在微博上很好的打开局面。如何定义什么事商业模式的运营者。产品已升级为品牌模式,能为客户提供的价值以及公司的内部结构丶合作伙伴网络和关系资本(Relationship Capital)等用以实现(创造丶推销和交付)这一价值并产生可持续盈利收入的要素为商业模式运营者的微商。2015年做微商一定会是以O2P模式的商业模式,而这个模式包含三个P:即Platform(平台)丶Place(渠道/本地化)和People(消费者) 三个方面。这里建议品牌运营商看《最新商业模式100例》这本书。

4人团队创造4000万和4000人创造4000万。不要盲目参加培训之类的,其实微商现在所发布的,就这几点:情感营销+增关注+经营好朋友圈+怎么取名+心灵鸡汤配图,希望你看到瑨哥哥这篇文章看到更多的是大模式的运作,现在不缺乏产品就是缺乏你能改变思想去运营商业模式的思维,滴滴都和快滴称为合作伙伴了,这就是强强联合,既然,你做微商就是想富裕起来,想做大产品,那是否有想过强强联合同类产品,这里就像我朋友圈那天发的一段《没有刘备,张飞就是个卖肉的,关羽就是一个编筐的,离开西游,孙悟空就是一个强悍霸道的猴子,唐僧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和尚,土豆身价平凡,番茄也如此,自从有了薯条搭配番茄》你考虑过利用一些平台推广更有效的去整合自身的产品吗?比如:近期推出的首届微商展览会,展示出的不仅仅是专业的自媒人,专业的团队和品牌,而这些说的就是4个人团队找对模式,找对合作平台,你就会创造4000万价值,如果没有模式,没有合作推广平台,你4000人创造4000万意义何在?因此,你要很清晰的定位好自己的产品,适合在线上获得很大的影响力,还是实际的在线下完成导入线上的资源整合,重筹在今年为什么会那么容易推广出去,因为自身产品找对了模式去做,对了,自然就有价值方向。

本期讲述的不知道瑨哥哥写的好不好,希望你读完瑨哥哥这篇文章有所改变,但是下期会写大家想了解的什么是重筹商业模式以及一些案例。

申明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瑨哥哥微信订阅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商
怎么做微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