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月第1周全球域名总量TOP20:美国夺冠 增势强劲

 2015-02-25 10:2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2月25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月第1周,全球域名总量前二十强排名,与1月末周对比,又发生了变化。开曼群岛在本周转负为正,净增56,463个,涨幅位居世界第2,域名总量随之涨至1,298,556个,排名因此回升至第11名。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相关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1)全球各国家/地区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5-02-09)

如图1所示,在2月第1周,全球域名总量二十强排行榜中,美国、中国、德国分获冠亚季军,其中美国域名总量最明显,甩开中国一大截。从域名净增量分析,美国本周增势强劲,涨幅最大,其次是开曼群岛;排名第8的澳大利亚则降幅最明显。

(图2)全球各国家/地区域名总量排名

纵观图2数据,在2月第1周,美国以域名总量80,373,977个打败全球其他各国/地区,称霸域名市场,其净增量达到143,327个,环比涨幅增加286.4%,幅度明显。涨幅居亚的是开曼群岛,净增56,463个,域名总量升至1,298,556个,击退旗鼓相当的土耳其,夺回第11的席位。另外,中国在本周表现亦十分出色,净增41,882个,涨幅第3,环比增大。

此外,在域名总量为负增长的国家/地区中,澳大利亚降幅最大,净减16,268个,增长量由正变负。降幅同样达到5位数的还有名列第3的德国,为12,961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注册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