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网店没有货源怎么办,淘宝开店怎么找货源

 2015-02-27 09:1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创业风暴 你该选择什么

不管成与败、荣与辱,2014年都已经过去,在新的2015年里,做好全面的规划,才能一步步按照自己制定的方向前进。既然已经错过了2014年,那就不要再错失2015良机。有人说,现在创业开网店已经太迟。如此抱怨之人,到有下一批成功者涌现的时候,你依然会在观望在懊悔自己当时为什么没有果断开始。

曾几何时,我也一样彷徨过,犹豫过,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开始,因为我认为人生不应该认命,而应该拼命。不要认为自己没有能力,不要抱怨时势有多不如意,只有选择了开始,方知一切皆有可能。

从2014年9月份开始,我也是懵懵懂懂开始了我的淘宝创业之旅。一开始的我,就是一个菜鸟,开店流程一窍不通,货源物流方面的问题也是一无所知,另外淘宝店铺的推广规则与营销方法也是毫无头绪。但是,很庆幸的是,我遇到了店宝宝开店软件,让我一步步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我全职指导淘宝开店,想开网店联系我QQ:381713669。

现如今,依然有很多的人选择店宝宝开网店,当然也有很多的卖家最后选择离开。有的人能够通过店宝宝,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目标;也有的人,认为店宝宝就是忽悠店家的软件。其实,人的差距之所以有成功与失败的天壤之别,很大程度在于个人的想法与行动。很多网友问我,店宝宝好吗,店宝宝真的靠谱吗?其实我想说的是,店宝宝很好,但是自己的付出依然很重要。

也许了解过店宝宝的朋友都知道,只要拥有一款店宝宝软件,就能轻松解决货源、物流等方面的问题。因为店宝宝能够为代理店家提供10万多种质优价廉的货源,而且能够实现单件代发,真正的零风险零门槛。于是,有些投机取巧的店家就以为有了这么一款软件就能真正实现得来全不费工夫的愿望。其实,软件只是一个方向,一个途径,更重要的是自己主动积极的学习,掌握更多的开店知识,这样才能更好的与竞争对手作竞争。

坚持几个月下来,我无人问津的店铺很快就有了客流量、有了订单量,终于由毫无等级的店铺升级为5钻店铺。这对于我而言,确实是非常大的超越,当然这不得不归功于店宝宝。除了给我解决了货源、物流方面的问题,店宝宝还给我推广方面的指导,让我的店铺得到快速的成长。为了提高店铺的竞争地位,我还主动学习了淘宝社区、直通车推广、淘客推广等推广方式。

除了在店宝宝软件上经营商品,我还尝试着推广软件本身,后来我发现推广店宝宝软件也能有一笔不菲的收入。第一个月,就成功成交6单,第二个月10单,坚持下去,这也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收入。帮助其他准备开网店的朋友解决开店问题的同时,还能让自己获得利润,这也是一举两得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最后,我想对所有想要开店的朋友说的是,不管你是狮子还是羚羊,都必须不断奔跑,都必须继续前进。不管做什么,坚持才能胜利,没有谁的成功是一蹴而就得来的,因此我们也应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