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月第3周全球域名商TOP15:万网等中国域名商负增长

 2015-02-27 10:3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2月27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月第3周,值得注意的是全球十五强中的中国域名商域名总量均下降。其中,DNSPod净减16,762个域名,降幅在十五强中最大。下面,请与IDC评述网一同关注全球十五强域名商域名总量具体增减情况。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5-02-23)

由图1可知,在2月第3周,全球域名商域名总量排名情况,与上周对比,无任何变化。其中,WILDWESTDOMAINS.COM一家独大,坐拥近4千万域名。相比而言,第2名至第15名之间的域名总量差距较小。

(图2)2月第3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截至2015-02-23)

根据图2,IDC评述网注意到十五强排行榜上共有3家中国域名商,分别是第4名的中国万网、第7名的DNSPod、第15名的51DNS。在本周,它们的总量纷纷下降。其中DNSPod降幅为榜中最大,净减16,762个,降幅增大;51DNS降幅居次,净减9,584个;中国万网的降幅亦同样明显,净减8,022个,在十五强中排名第4。

接下来,关注榜上国外域名商的详细情况。从图2数据获悉,WILDWESTDOMAINS.COM表现最突出,以37,640,645个域名再次拔得头筹,其域名增长量转负为正,净增36,056个,涨幅位居榜首,可谓双料冠军。此外,第6名的HOSTGATOR.COM涨幅最小,仅为62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